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3月19日 星期日

允許我使你十全十美 1989年3月20日

(法國露德)

華蘇拉,是我 - 耶穌;不要讓那欺騙者來哄騙你;你所有的一切都是我賜予你的;

牠正在誘惑我,要我懷疑…

為什麼你聽牠的呢?我曾訓練過了你的耳朵,不是嗎?我曾打開了你的眼睛,讓你看到我,那麼為什麼你懷疑呢?我很多的僕人都有同樣的恩典,像你的一樣,那麼為什麼你要懷疑呢?華蘇拉 - 我的羔羊,我是你的‹善牧›,我領你到青綠的草原地休息,我用我的‹雙臂›來庇護你;我用我的‹美德›來餵養你;我讓你在我的聖心內休息;我的‹眼目›常常注視著你,那你為什麼懷疑我的‹工作›呢?

因為我本身就不好。

我知道,但允許我使你十全十美;你懂嗎1?我是‹愛›;現在我們一起 - 你與我,手牽手;我不會放開你的手,好使你記得我的‹臨在›;來,我們?

是的,上主。

那麼,要讓我聽到;

  

(稍後。我們去聖母顯現給聖伯爾納德的洞穴。我們參觀了地下室 - 顯現後建立了第一個教堂的地方。我在那裡從我們聖母媽媽得到了一句心語,她說:)

「在最後,我們倆的聖心會大獲全勝;」


1 我感覺到天主的愛像那一陣雨一樣地把我遮蔽著,是很奇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