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3月20日 星期一

把我帶出去 1989年3月21日 - 法國碧亞利玆

 (我們到達了依樂巴利兹堡 ‘Castle of Ilbarritz’,我們預定在那裡過夜和辦祈禱聚會。


有人帶我們參觀了城堡,差不多城堡裡每一個房間都看了。在一樓有一個仍未被祝聖的小教堂。在教堂裡的一個角落有一個聖母像。我聽到她說:我要我的聖子靠近我。因為在一個放滿雜物的小房間裡,也有一個與人一樣大的十字聖像,暫時放在那裡等著被修理。


我走近在十字聖架上的耶穌,而祂快快地說出這五個字來:
把我帶出去。我覺得尷尬,因為我要去告訴城堡的主人去做什麼,但我還是把話說了。所以我們三個人把耶穌連同十字架搬近到我們的聖母媽媽旁邊。耶穌說祂會透過錄寫來確定這事情。)

耶穌?


我臨在,允許我寫下我在樓上的小房間所說的一切。我有說過:「把我帶出去。」


是的,我的上主。


現在,我讓我的‹母親›肯定她的話:


有我的聖子靠近我,我會有多大的喜悅。華蘇拉,你去看祂,祂有叫你。


謝謝妳,聖母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