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3月28日 星期二

我的孩子依然與我背道而馳 1989年3月29日

(給一個祈禱聚會的訊息1。)

願‹平安›與你們同在;

我是上主;你們要感覺我的‹臨在›,要辨明我的‹臨在›;我今天來到你們這裡,透過我的僕人向你們說話;在你們生命中的每一時刻,我常常與你們同在;我的聖心感受到你們對我的愛而喜悅;我的羔羊們,我一向是這樣地想要把你們聚集在我的‹懷抱›裡,把你們從那‹邪惡者›的面前藏匿起來!我愛你們;我以一份永恆不滅的‹愛›來愛你們,一份嫉妒的‹愛›,唯有當你們在天堂時才會明白;

然而,儘管我的‹愛›是深不可測,但我大部分的孩子依然與我背道而馳… 他們忘記了我所受的‹苦難›;在時代的進步中,我的聖名現在對他們來說是毫無意義了;你給他們偶像的話,他們將會是最先去崇拜;可是,假如你給他們任何神聖的東西的話,他們便會加以取笑;

我 - 你們的聖者,我在受苦,同時我的‹奧體›被違叛、不潔,以及這個黑暗世界的罪惡行為來截斷!啊,蒙我創造的人!我痛苦的‹呼聲›震動了整個天堂,使我的天使戰慄和伏首叩拜;我的兒女們,你們還沒有聽到我的‹呼聲›嗎?甚至到連魔鬼們也因為你們對我從天上來的‹呼聲›竟然充耳不聞而驚動… 血淚晝夜時時刻刻地從我的‹雙目›湧出,我不停地在等待你們,難道你們已經把我的聖神永久地捨棄了嗎?我的‹聲音›在這個荒廢的曠野中迴響著,沒有一個牧草地可供休息,又沒有一個清水的泉源來使你們恢復精神;

我從我天上的‹寶座›降臨,到了我以前的‹草原地›,看到它們被忽略了,並且又是貧瘠的;我親手用這麼多的愛心所種植的花兒,一朵接一朵地枯萎了,我的花床被忽略而又是乾涸的;我的井現今只是一個空的和滿布灰塵的黑洞口,窩藏著毒蛇;我的那些看守人到那裡去了?他們為什麼忽略了我的花園?當我回來時,我還會找到一朵花兒嗎?

我的聖神因缺乏愛心、缺乏信仰、缺乏平安而被蹂躪;我聖心的子女們,你們要聽聞我曠野裡的‹呼聲›,你們要辨認我的‹聲音›,你們至少要辨認‹時機›!來!那些還沒有與我和好的人,你們現在就來,並且要和好!你們罪惡滔天,你們的罪惡將你們與我拆散;你們不要作惡了,而凶惡便不會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友善相待,要相親相愛,你們要寬恕你們的敵人;我正在重複我那些你們都知道的聖言,但你們有多少人去實行呢?

你們要用心去祈禱;我需要愛;我需要來自你們內心的祈禱來替我裝扮;你們來從我的聖心汲取,我的聖心是一個‹愛›的‹淵源›,你們用我的聖心來充滿你們的心;我非常鄭重地告訴你們,最親愛的人靈們,光陰似箭,你們要回到我這裡來;和平!和平!和平!你們要為求和平向諸國喊叫;和平,是為了去合一!和平,是為了去愛!和平,是為了去光榮我!我每一位不同的神視者在他們神視中所看到的,將會成為事實,而那一天正在來臨,因為我所說過的話我始終會履行;你們要為我心愛的伯多祿祈禱,要為東正教的教主祈禱,要為我所有的司鐸們祈禱2;你們要祈禱,好使我的‹羊棧›能合為一體,如同我與‹父親›是同性同體的一樣;你們要祈禱,好使我的羔羊在伯多祿的領導之下回到唯一的‹羊棧›,直到我的‹回歸›為止;

哦,我真希望你們能僅只是聽從我和服從我!你們現在可以唸天主經嗎?我在聆聽,(…) 3,而我答應你們,我的‹王國›一定會來臨,我的‹旨意›一定會奉行在人間,如同在天上;孩子們,你們要在‹平安›內結出果實來;我 - 上主,我愛你們,並且降福你們所有的人;

(我們的聖母媽媽給同一個祈禱聚會的訊息。)

心愛的,你們要安慰耶穌… 要安慰耶穌,你們要和平相處,以及要彼此相愛;你們要對天主忠心,並且要將你們自己完全地交託給祂,你們只是把你們自己完全地交託給‹愛›而已,同時像這樣地允許祂用祂的‹愛›與‹平安›來養育你們;上主與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我愛你們,上主與我降福在這房間裡所有的聖物;

女兒,領受我的‹平安›;你只要將你自己交託在‹愛›的‹雙手›裡,而‹愛›便會時時帶領你;我愛你,領受我的降福;


1 在估特條肋 (Courtetelle),瑞士的北部。
2 當耶穌說「司鐸們」時,祂的聖心充滿了一份對他們特別的愛。但同時間,一陣刺痛穿透了祂那感情豐富的聖心。當我感受到祂的痛覺時,我的心也刺透了;我雙目含淚。
3 我們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