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3月22日 星期三

謝謝你來到我這裡 1989年3月23日- 聖週四

(我們離開了碧亞利玆。聖母媽媽替我們找到了一個自願陪我們到加拉班達 ‘Garabandal’ 的「導遊」,他懂西班牙語,也認識當地的路。當我們開車進入山區時,過了幾小時後,我心裡疑惑著,我們的「導遊」,他是否真的知道,他要帶我們去的地方是在那裡?路途像是無止境般地遙遠。那時太陽已下山,而天也慢慢變黑了,我們有時是在霧和雨水中前進著。我心裡覺得奇怪,到底我為什麼要去那裡?我真不明白,也許是去祈禱和祝福加拉班達吧,正如上主在一年多以前所要求的一樣,但上主曾清楚地告訴我說,祂會自己去做這所有的一切,我的使命是去愛祂、安慰祂和允許祂寫訊息。所以我心裡感到疑惑,又覺得不安。霎時間,我看到美麗的天空,有橘色的雲霞,我感覺到天主的‹臨在›圍繞著我們。不,祂不會現在把我們遺棄的!我只需要把我自己完全地交託給祂和完全地信靠祂;我重新再次地感受到祂所曾經教導過我,以及與我所分享的親密。我呼喚祂:‹阿爸›。是的,‹阿爸›正在用祂那極浩大的愛心來照顧我們。


我們終於到了,並且找到了我們往教堂去的路。彌撒仍在進行當中,我們進了教堂。在我們面前有一個耶穌聖心像,在祂的右邊,我們的聖母媽媽張開她的雙手,我聽見她說:
「謝謝你來到我這裡。」我高興地回答,「謝謝妳把我帶到這裡 - 到妳這裡來。」


彌撒後,我們的「導遊」便問神父是否知道我們在什麼地方可以過夜。那神父人很好,他叫我們跟著他。他帶我們到一間旅館,並問了旅館的老闆娘1。雖然妨礙了她的工作 - 她要給客人上菜,但她還是帶我們進入她的屋子裡,裡面有一個房間和一個大廳,在大廳裡有兩張露營用的床,而我便與‘B’睡在同一個房間。


在沒有離開碧亞利玆之前,我在猶疑,不知道是否應該把我在所有祈禱聚會中陪伴我的法蒂瑪聖母像帶走。後來,我決定把它留下來,直到我們回來碧亞利玆,因為怕它會打破。


但我們在暖爐框架上面看到了什麼呢?與我們的法蒂瑪聖母像同樣的一個聖像,同樣大小,她永遠都不離開我… 從法蒂瑪到加拉班達,她都常在。她手上沒有拿唸珠,但在我皮包裡我有另外一條,那是從默主哥耶 ‘Medjugorje’ 帶回來的。於是,我便把從默主哥耶帶回來的唸珠,放在加拉班達我們法蒂瑪聖母像的手上。現在三個聖母顯現的地方都連結起來了。


我們沒有鬧鐘叫我們起床,但在我們的房間裡有一個大的、而且漂亮的聖女小德蘭聖像。我求聖女小德蘭在一個適當的時間叫我們起床,但不要太早,我們便睡了。然後,第二天, ‘B’與我被敲在房門上的三下響聲叫醒。我亮了燈,正好是八點鐘整。我用法文回應說:「是」。當時我在想門外應有人叫醒我們,所以我打開了門,但看不到人影… 原來是聖女小德蘭沒有把我們忘記…


早餐後,我與其中一位神視者的弟弟會面,然後我去了聖母顯現的地方做了一個降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