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3月7日 星期二

看約納先知書 1989年3月8日

上主?

我臨在;我帶領了你去看約納先知書,因為我要你和我的孩子們明白,我隨時可以延遲我為你們這個邪惡時代所準備的‹懲罰›;我不希望我‹正義›的‹杯爵›像現在一樣地滿溢;所以我告訴你們:你們要悔改、守齋和成聖!

上主。

我臨在;

上主,有些人在守齋、悔改,而且又盡力去做,這夠嗎?我們不是在正路上行走嗎?

(我的感覺是這幾年來我們稍微好了一些,又走上了正路。)

我的華蘇拉,很多人走上了喪亡之路,因為邪惡在他們心內日積月累,他們裡面像黑夜一樣,而你怎麼能說這個時代的人是在走正路呢?

我們能做些什麼才能讓每一個人知道,我們是在一個大災難的邊緣呢?有些人根本毫不知情!

只要一天我的聖神還是被壓迫著,只要我自己的人把我的‹警告›蒙住了,壓制我的聖神,蔑視我的預言,甚至歡心地宣布說,在那些顯現中我們的‹臨在›並非是真的,那麼我不會再忍受多久,我的‹正義›會不可收拾…

今天,我仍然如同一個至仁慈的‹朋友›一樣地到你們這裡來,可是,明天我便會像一個嚴厲的‹審判者›降臨;他們壓制我的聖神;他們嘲笑我的祝福,他們這些人就是現代的加音;我愛你們所有的人愛到瘋狂的地步,你們要常常記得這句話:我會延遲我的‹正義›,但你們必須先做龐大的補贖;

  

‹愛›愛你們;聖彌額爾在這裡:

天主的孩子,沒有一件事情對天主來說是不可能的,你們必須要做龐大的補贖;如果你們這時代的人歸化,聖者中最聖的‹那一位›會延遲祂的‹懲罰›;讓有耳的人聽吧,因為,對於敬畏祂的人,祂的‹慈悲›長存,直到萬代;你們要醒悟,千萬不可停止做補贖;現在譏笑你們的人,將來便會咬牙切齒;我 - 聖彌額爾,我不斷地為這邪惡時代的人們代禱;孩子,你要祈禱,並且要服從上主,要讚美上主,因為祂把祂的聖神傾注在你們所有的人當中;

謝謝祢,聖彌額爾。

平安;華蘇拉;

是的,上主?

你加上這些話:我自己的人怎麼能安心地去唸信經並說:「我信聖神」,然而,他們大部分的人卻排斥我聖神的‹工作›,否認它和壓制它呢?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我在他們內找不到聖德;每當他們在這黑暗中從遠處看到一小小的火焰,他們便如同暴風一樣地衝刺,把那小小的火焰吹熄,好使他們能在黑暗中繼續他們邪惡的工作,而因此不會被公開揭露;不,華蘇拉,他們看起來根本不想要在‹光明›中生活;

我崇拜祢,上主,我的‹光明›,世界的‹光明›1

來,你令我喜悅;有一天,我的孩子,你將只會看到‹光明›,只是‹光明›而已!你千萬不要氣餒,因為我與你同在,直到終結;

謝謝祢,主耶穌。請受讚美,願上主受讚頌。


1 當我在寫「世界的‹光明›」時,我猶豫不決,把「這」擦了,用「世界的‹光明›」來代替「這世界的‹光明›」,我並且在想,現在我們這個時代的世界在黑暗中。我令耶穌微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