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3月31日 星期五

渴望‹父親› 1989年4月1日

耶穌?

我臨在;讓‹愛›帶領你,你不要聽那些賢哲智士的話,他們像我以前的那些經師一樣;你要用愛去為‹愛›福傳,讓他們感受到我無窮無盡的‹愛›;

上主,我想念祢!

小孩子,我一感覺和聽到你說:「上主,我想念祢…」,我的聖心便喜躍;這是獻身於我的果實;你要成為我的反映、我的一個副本,你要渴望‹父親›;當我在世間時,我渴望‹父親›,我不斷地祈禱;我渴望與我‹父親›持續不斷地連結在一起,在一個‹愛›的結合中;

學徒,我是你的‹導師›,我用‹智慧›提拔了你,所以要令我充滿喜悅,同時與我持續地連結在一起;你要把我排為第一,以及要常常渴慕我,你要以我給了你這樣的方法與我會面來令我喜悅;來靠近我,我向你所要求的一切就是‹愛›;

上主,我可憐那些下了地獄的靈魂。其實,他們在世上曾經跟我們一樣,假如有辦法從地獄裡救出他們和改變他們的話…

我給了他們自由,去選擇善與惡,但他們雖然是聽到了我‹愛›的哀求和召喚,他們還是寧願選擇邪惡;

可是,上主,為什麼不能再有一次機會呢?

孩子,你並不明白他們對我完全的拒絕;我愛他們直到他們生命結束,但他們被撒殫帶領了,他們選擇了去跟隨牠;在他們死後,我仍舊是在他們的面前,可是他們卻毫不猶豫地自願去跟隨撒殫,這完全是他們自己的選擇,他們永遠地選擇了地獄;

哦,上主,請讓我常常都實行祢的‹旨意›。

華蘇拉,你千萬不要放開我的‹手›;我們,永永遠遠地;每一顆愛心都是用得上的,我需要愛來把人靈從他們的死亡之路中拯救出來;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