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4月1日 星期六

我的先知們也是我‹奧體›的一部分 1989年4月2日

上主?

我臨在;你要用小孩般純真的信仰來注視著我和美化我的‹教會›;

上主,接受我們這個時代的先知和從祢而來的聖言,為什麼會是一件這麼困難的事情呢?

我非常鄭重地對你說,我的羔羊們認得我的‹聲音›;

但是,上主,雖然我們能向那些懷疑不信的人證明給他們看,有大罪人皈依和治療的果實,但還是無法說服他們。

我的華蘇拉,就算死人在他們眼前復活,他們也不會被說服… 對這些人來說,依撒意亞先知的預言仍然持續著1:「你們聽是聽,但不明白;看是看,卻不理解;因為這民族的心遲鈍,使他們的耳朵沉重,使他們的眼睛迷矇,免得他們的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覺悟而悔改及被我治癒;」

很多人忘記了,我的先知們也是我‹奧體›的一部分;我的確是賦予你們每個人一個恩典,好使你們全部的人合為一體;我最親愛的孩子,我把一些人培育成為宗徒,另一些人成為司祭、導師,而另外一些人成為在悖叛時刻裡的先知;那為什麼你們有這麼多人驚訝並排斥我的先知們呢?你們把我‹奧體›中的一個肢體截斷了,它怎樣能發揮功能呢?我厭倦,我的‹奧體›持續地被分割和撕裂;花兒,你要用愛心去接受你的迫害者,不要批評審判他們;我的先知們會常常被迫害、被批評審判、被折磨、被壓制、被追趕 - 從一個城市追趕到另一個城市,被侮辱輕視及被釘在十字架上;因此,人們會繼續地把每一個聖人流在地上的血,轉流到你們身上;聖經是永不撒謊的;我就是聖言;

來,我的孩子,我培育了你去為在煉獄裡的靈魂做贖工;花兒,你要祈禱,你的祈禱究竟對煉獄裡的靈魂有什麼作用,這事你知道得很少,你要用祈禱來熄滅他們的火焰,要為他們做贖工;來;


1 參看依撒意亞先知書6: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