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4月22日 星期六

我拯救所有那些緊抱我的人們 1989年4月23日

 (在瑞士聖茂尼斯‘St. Maurice’的小教堂內舉辦了祈禱聚會之後,並且又唸完了訊息;那小教堂裡坐滿了人。)

願我們的上主受讚美,
因為祂並沒有讓我們被人阻止在祂的聖名下聚會。
上主甚至對那些無功無德的人都是慈善的。
我的上主,祢俯聽了我們的祈禱,
祢回應了祢孩子們所奉獻給祢的守齋和犧牲。
我讚美祢的聖名,我們讚美祢的聖名。
「因為上主良善寬仁,祂的慈愛直到永遠,祂的忠誠世世長存。
1
讓我們來事奉上主。

我是愛你們的那位上主;我會當著你們迫害者的面前來餵養你們;你們所有那些聽了和認得那‹牧者›的召喚聲的人,你們要蒙受降福;你們所有奉獻了犧牲給我的人,你們要蒙受降福

我拯救所有那些緊抱我的人們,而我的‹雙臂›是你們的搖床,我的聖心是你們的‹避難所›;我是你們的天主,而你們是我的子民;你們要喜悅!你們要喜悅,心愛的;你們不要試圖去理解為什麼我的‹聲音›透過這個軟弱的工具來傳達出去;你們要用單純的心來相信我;你們要避免試探我;你們要在我眼前成為蒙我悅納的人,如同天真純潔的小孩子一樣;

你們注目看我的聖心,我站在你們面前,同時把我的聖心顯示給你們所有的人看;你們要感受我對你們的熱‹愛›,你們不要對我有所抵抗,不要拒絕我的請求;你們要到我這裡來,並且要允許我把你們投擲到我聖心的最深處裡去,你們要讓我的聖心成為你們的‹避難所›;我心愛的,我怎麼會不來救拔你們呢?我 - 我是崇高的‹愛›的‹泉源›,難道我會使你們失望嗎?

你們在苦難中的哭求聲響徹了整個蒼天,我聽到了你們從地上來的哀求;不,心愛的,你們不要害怕,我‹雙眼›看見每一件事情,我聽到每一件事情;而且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我會帶領和降福你們所走的每一步;我是你們真摯的‹守護者›,而我的‹葡萄園›一定會由我親手澆灌及看護;我會看守著我的‹葡萄園›,免得干擾者在夜間侵入;那些想要來看我的‹葡萄園›的人,讓他們白天前來吧!只有狐狸才夜間出來;你們要像通情達理的人一樣,在黎明時起來觀看我的‹葡萄園›才是;我 - 上主,我是它的‹守護者›,我是出於我無窮無盡的‹愛›,以及浩大的‹慈悲›才來重建我的‹葡萄園›;

你們要高興,同時要讓上天聽到你們的讚美之聲!你們要喜悅,並且要高聲歡呼上主的‹光榮›,你們要成為傳達我聖言的小小發言人;你們要讓那些睡著的人們被你們的聲音喚醒,要把我的‹愛›向列國萬民宣揚;那些遠離了我的人們,你們要讓他們回來,即使他們的心是乾枯的,並且他們的罪又似朱紅,我仍然不會拒絕他們;我會向他們彰顯我寬大為懷的聖心的‹財富›;你們要歌唱和喜悅,因為我會逗留在你們中間,直到終結


1 參看聖詠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