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4月10日 星期一

祝福迫害你的人們 1989年4月11日

(今天真正的迫害開始了。耶穌使我明白到,在這一次希臘東正教的復活節期中,我會體驗到祂的苦難。我們的復活節快到了。)

上主,很多人抨擊我說,我是一個假先知。他們正在找證據來對付我,但證據卻是假的,好使藉著假證據,他們能說這訊息不是神聖的。已經有幾個說謊的假證人;我被控告為是魔鬼用來破壞另外一個神恩運動的武器。

你要緊抓著我,平安,我的孩子,不要拒絕我任何的東西,我們倆與你同在1;你要記得,這是撒殫的煙霧,同時你要相信我,煙霧是永遠都不能維持長久的,煙霧一散發便消失了;

華蘇拉,我 - 你的天主,我愛你,而我對你的‹愛›,你只有在天堂時才會明白;

我的孩子,願你因所有那些誹謗你的話和中傷你的假證言而蒙受降福;你要高興,因為你在天堂的賞報將會是豐厚的;你現在相信我嗎?我不是對你說了很多次嗎?你會被人迫害,如同我曾經被迫害過一樣;我的‹訊息›會吸引人心;雖然如此,但有些人會與你作對,他們不知道他們正在譴責我,因為他們一直在譴責我的‹訊息›;我曾經對你說過多少次了?他們會挑剔你,找你的缺點,如同他們對待了那些我曾經派遣到他們那裡去的人一樣;你要祝福迫害你的人們,要為控告你的人們祈禱,要全心全意寬恕他們;你要知道,我的華蘇拉,我是‹愛›,你要愛我,我需要把這份愛帶給其他的人;你要愛我的弟兄們,如同我愛你一樣;

可是,上主,有些人是完全盲目不明的!

我的小孩子,你要信靠我,我會用我的‹光明›去教化和照耀很多的人;

我靈魂蒙受祝福的人2,你忘記了我所受的苦難了嗎?我是出於‹愛›而受苦的;你現在要與我合而為一;是我允許了每一件事情自然地發生,又讓了你去親嘗同一個‹杯爵› - 我受難時所喝的‹杯爵›3;我愛你,而正因為我對你的這份愛,我的孩子,我這次才允許你飲喝我的‹杯爵›;我提拔微小的人靈去培育他們,使他們看起來像我‹苦難›的小肖像一樣;你把你的心和靈魂都奉獻了給我,又讓我神聖的‹雙手›來使你變成另一個小的十字架,你是有福的

你要喜悅,人靈!你要喜悅,並且要因我的‹禮物›而開心!但你要記得,小孩子,你是生活在這蒼天之下,但在同一個的蒼天之下也有饑餓的狼群,他們身披著羊皮,他們就是我曾經警告過你的那些假先知;

(我求上主給我一個有關這些人的答案,但這一次是用聖經的話。我打開了聖經,我的手指便放在耶肋米亞先知書23:10;這段經文是有關假先知的神諭。)

心愛的,你不要害怕,我在你面前;當他們說了種種對你誹謗的話時,你要高興;我‹雙目›觀看著這些人,同時我聽到了他們嘴裡說的話,而且我又感覺到他們的心;

是的,不過有祢與我同在,我沒有什麼東西是好害怕的。

你要鼓起勇氣,我會給你我的‹力量›來繼續下去;我們?

永永遠遠地。

(好像所有這些迫害還不足夠似的,我們租來作為我們祈禱聚會的大堂拒絕給我們使用,儘管我們老早就已把它訂下來了,他們說在他們那裡不要有任何的宗教活動。我單獨地一個人,要為二百人作安排,又沒有人肯接納我們,並且離祈禱聚會只有一個禮拜的時間。但是上主來替我們解圍,上主讓我們能使用祂的教堂;是一個屬於方濟各嘉布遣兄弟會的小教堂。是的,上主從所有的弟兄中揀選了最謙卑和最貧困的人,作為一個徵兆,顯示給那些迫害耶穌‹訊息›的人。)


1 聖母媽媽與耶穌。
2 當我聽到這些從天主口中而來的話時,我如同蠟一樣地溶化了,同時祂的威嚴使我更加感覺到這蓋著我身體的「帳篷」;我感覺到我流落異鄉是無止境的…
3 耶穌的口氣聽起來好像在邀請我赴宴一樣!我因為祂賜我嘗試祂的‹杯爵›而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