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4月4日 星期二

讓我的聖言成為你們的明燈 1989年4月5日

我的耶穌?

我臨在;啊!當你到我這裡來,把你的意志奉獻給我,這些時刻是多麼令我高興!你留下來陪我,我要給我的孩子們錄寫;

(耶穌要寫下給1989年4月21日祈禱聚會的訊息 - 耶穌要我去唸厄弗所書4:17-32以及5:1-20

願‹平安›與你們同在;我是上主,我是聖言,而我在你們當中;小孩子們,你們要感覺我的‹臨在›,我的聖心因看見你們所有的人聚集成為一體而高興1;我希望你們在‹聖德›的‹途徑›上有所進步,那些還沒有走上我的‹途徑›的人,我不會丟下他們,我會回去尋找他們;我會迎接你們每一個人,並且把我‹正義›與聖德的‹途徑›彰顯給你們看;我會把你們提起來和背著你們走;如同一個溫柔的父親一樣,我會培育你們,並教導你們我的‹規律›;我會用我‹愛›的聖神來豐裕你們;

我 - 我是‹愛›的‹師主›,我會教你們全心全意地來愛我和彼此相愛,如同我愛了你們一樣;這將會是你們走向我的第一步我把你們所有的人當作是我的小孩子來看待,因為你們自己還不太會走路;我會向你們伸出‹雙手›,而你們會把你們小小的雙手放在我的‹雙手›裡;然後,一起地,你們與我一起地向前走幾步… 你們知道嗎?我已經是多麼地開心2;如果你們願意對我完全開放你們的話,我會使你們進步,同時我會美化你們的靈魂,帶領你們達到十全十美的境界;

你們要允許我來教導你們我的‹規則›,而且我會向你們解釋怎樣去遵守我的‹規律›;我會為所有那些願意學習的人打開‹美德之門›;是的,我會自己親手把我的‹果實›放在你們的口中;你們要緊抱我,而在這困難的時刻中我會拯救你們;陰府的怒氣衝天,同時很多人受了迷惑,連左右手都不能分別;

在現今的日子裡,那‹邪惡者›以及那些小魔鬼變本加厲地在這世界的各角落巡遊,想盡辦法來欺騙你們所有的人,設下了陷阱來加害你們;這就是為什麼我要求你們不斷祈禱的原因;你們不要讓我的敵對者看到你們打瞌睡;在這些日子裡,你們要警醒,也不要讓牠在你們內找到一個空缺的地方;你們要用我的聖言、我的‹愛›、我的‹平安›、我的‹美德›來充滿你們;你們要心純意潔地經常來領我那小白聖體,好使你們不陷於誘惑;

你們要不斷地祈禱,我知道你們的需要比你們所知道得更多,而且在你們沒有求我之前,我就已經知道了;我清楚你們的心;每一次,可能的話,你們要面對我,並且祈禱;你們要為了做贖工而祈禱,要彌補這世界在祈禱上的缺乏;讓你們的祈禱成為你們的盔甲,把圍繞在你們四周所有的邪惡遮擋著;你們要用‹愛›來消除魔鬼的力量,讓愛成為你們的武器,讓‹平安›寫在你們的額頭上,好使每一個人能看見;你們應該把你們身體的每一部分都轉變成為武器,在我旁邊與我一起作戰;然後,罪惡便不會再支配你們的生活3你們要讓我的聖言成為你們的明燈,要傳播我‹平安›與‹愛›的‹訊息›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達到人心,使人得以歸化;讓那些還沒有認識我的人來看看我聖心是什麼樣的一個‹火窯›;你們來感覺我在‹愛火›裡的聖心;當你們這樣做時,縱使你們的心是頑硬的,並且又因缺乏愛而乾枯了,我也會用我的‹愛火›來吸引你們的心,把它轉變成為一支活生生的火把;

我‹靈魂›心愛的及蒙受我祝福的人們,當我看到你們有些人仍然在與我抵抗時,我的聖心是如何的疼痛… 你們看,我曾經被認為過是不忠誠的嗎?我是最信實的‹那一位›,永遠都不會否認你們,或是在苦難時遺棄你們;我從來沒有遺棄過你們,我會追求你們,像一個年輕人追求他的愛人一樣;因為我是你們忠心不變的天主,從天上用浩大的愛心來觀看著你們;你們到我這裡來,用愛心把你們所受的痛苦奉獻給我 - 我與你、你與我,我們分擔這些痛苦;

我的兒女們,你們要與我一起唸天主經嗎?在你們祈禱之前,你們先要收斂心神,然後慢慢地從你們的心裡來祈禱,讓這個祈禱上達到‹父親›;你們要默想你們所說的話,你們要祈禱,我正在聆聽… 同時,我的‹王國›會來臨,而我的‹旨意›會奉行在人間,如同在天上一樣;

我會用光明來取代現有的黑暗;我會用愛來替換凶惡,而現在怠惰的精神會變成明亮的光芒來指引你們的腳步;我不會令你們失望的,我會用我的‹溫柔›來治癒你們的創傷和潔淨你們的汙穢;所以你們要到我這裡來和愛我,要讓你們的愛去平息我‹正義›的‹怒火›;讓你們從心裡來的祈禱撫慰我的聖傷;讓你們的祈禱上達於天,如同乳香一樣,這樣地光榮我和讚頌我;你們要補贖那些人的罪過,他們在黑夜裡來破壞我的‹葡萄園›,使它不能結出它的葡萄;你們要行善和停止作惡,無論你們做什麼,你們要為了我的‹光榮›去做;

來,心愛的人靈們,你們要分擔我的十字聖架,我的十字聖架喊叫‹愛›、‹平安›與‹合一›,我們一起來背負它;你與我、我與你,在‹愛›中結合;我 - 你們的主耶穌基督,給你們所有的人我的降福;你們要合而為一;

(稍後。)

花兒,我賜予你我的‹平安›,我的聖神在你身上;你要更新我的‹教會›,像她在初期一樣,像以往一樣,藉著你們彼此的愛,直到我‹回歸›的那一天;你要用愛與平安去把死人復活起來,要讓這個幽靈遍布的地方產出一個新的生命;啊!我心愛的,我是如此地渴望我這‹光榮›的‹日子›!

(稍後,我們的聖母媽媽給了祈禱聚會她的訊息。)

我的孩子,你要因上主給了你‹智慧›來讚頌祂;

願上主因著祂的‹慈悲›、因著祂的‹愛›、和因著與我分享祂的‹工作›而受讚頌。

這是我給我的小人靈們的‹訊息›:

願‹平安›與你們同在,孩子們;心愛的,你們要像小孩子們一樣,用單純的心來接近天主,因為天主是會讓那些不試探祂的人找到祂;祂將祂自己顯示給那些心謙和相信祂的人;我的孩子們,你們看,天主的‹全能›一旦受到試探,祂便使那些愚蠢的人混淆了;不,‹智慧›永遠都不會進入到一個狡猾的人靈裡;

所以,你們要向上主敞開你們的心,並以一個單純的心去迎接祂;你們要全心依賴祂,因為你們將會是依賴‹智慧›;你們要透過祈禱來增加你們的信德,擁有信德也是一個來自上主的恩典;

我心愛的,你們來進入我的無玷聖心,而我會使你們安息;你們受苦的人,你們所有在痛苦中的人都到我這裡來,我 - 你們的‹母親›,我會安慰你們;如同所有的母親安慰她苦難中的孩子一樣,我也會這樣做,而且會更勝一籌;我替你們轉求‹父親›,而我一定不會令你們失望的;來,你們要在我們倆的聖心裡尋找你們的庇護,你們要使現在抑制我們聖心的茨冠失去它的刺,並且萌芽開花;你們要相信天主,要信靠祂;

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 - 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阿們;

聖彌額爾在這兒:

天主的子女們,你們不要聽撒殫的話,也不要與牠交談;說謊就是與撒殫交談,你們心懷忿怒就是給魔鬼留有餘地,你們不要使你們的口舌成為你們跌倒犯罪的原因;

你們要向我祈禱,而我會為你們轉求,你們要對天主與祂的‹慈悲›有信心;

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


1 耶穌是指所有的基督信徒,從羅馬天主教徒到基督教徒及東正教徒。
2 耶穌的樣子看起來很高興。
3 參看羅馬書6: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