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4月30日 星期日

‹愛›是‹生命之樹›的‹根源›,把你的意志奉獻給我 1989年5月1日

上主,祢要我寫下祢給5月19日祈禱聚會的訊息嗎?

你準備好了嗎?

我從來都準備得不好,但祢可以使我作好準備。

你要祈求,我會賜給你的;

我求祢,我的上主,請祢使我作好準備來聆聽祢的‹聲音›和錄寫。

你要把你的耳朵打開,同時注意去聆聽;你寫下來:

願‹平安›與你們所有的人同在;我是上主,我是厄瑪奴耳,我是聖者中最聖的‹那一位›,我藉著這個軟弱的工具來彰顯我自己;

我的小孩子們,我來到你們這裡,一個這麼蒙受恩寵的國家裡;我來到了你們這裡,是要在你們的眼前顯示我的聖心;我的聖心是神聖的、純潔的,和充滿了‹愛›的;因此你們要醒悟,就像過去一樣;你們要從你們的怠惰中醒悟過來,你們要醒悟,並且要感覺我;

我的聖神持續地,並且是如此大方慷慨地被傾注在你們的身上;然而,你們很多人還沒有明白… 我 - 上主,我自從創造了你們以來,便培養了不同的先知,但我‹自己的人›卻重複他們一向所重複的話… 他們仍舊在迫害我所有的先知們,把他們從一個城市追逐到另一個城市;亞伯爾聖潔的血不斷地傾流著;他們這些人祈求我,要得到公平的法律,他們渴慕我接近他們,但當我派遣我‹恩寵›的聖神給他們的時候,他們卻閉上眼睛,又拒絕去聆聽,使得他們的心變成了花岡石一樣;他們聚集在一起,要把我‹恩寵›的聖神趕走,像人把害鳥趕走一樣;

我的聖心在受苦… 你們打開!你們打開1!你們不要封鎖我的去路!你們把那些石塊移走,它們只會阻礙我的子民,阻礙了我那些被你們餓得饑腸轆轆的子民,使他們不能達到我;我來到了你們這裡,為的是要治療你們和安慰你們;我來,是要把‹平安›與‹愛›帶給你們;我來,是要使我的土地肥沃和耕種田地;

我的聖名是神聖的,而我的規則及律法也是神聖的;是的,我會用我的‹愛›來灌溉這乾涸的土地,而且,我 - 上主,我會繼續把我的聖神傾注在我的孩子們身上,同時降福他們

你們沒有留意到嗎?你們沒有留意到我正在準備你們去迎接一個‹新天›和‹新地›嗎?這個‹新天›和‹新地›,我很久以前曾經答應過你們的;你們難道還沒有明白嗎?你們沒有看到我是怎樣地在工作嗎?我從世界的一個角落到另外的一個角落來向你們招手,要你們聆聽我的‹聲音›

啊,我心愛的,我來了是要治療你們的疼痛、你們的傷口以及你們的疾病;這一切的疼痛、傷口和疾病,在這黑暗的時刻,是如此肆無忌憚地施加在你們身上;不,我心愛的,你們的疼痛不是無法治療的,你們受的傷是可以治好的,因為那位‹我與你們同在者›是如此地接近你們;因此你們懷著愛心到我這裡來;懷著愛心來祈求我,而你們會得到的;懷著愛心來呼求我,而我會俯聽你們的;我會把你們高舉到我的胸懷,並且支撑你們,安慰你們;你們要聽我‹愛›與‹平安›的‹呼聲›:

‹愛›愛你們;‹愛›是‹生命之樹›的‹根源›;所以要讓一切從你們心裡出來的東西都是‹愛›;每當‹愛›在存有邪惡的地方自我顯露時,‹愛›便清除所有一切的敗壞,把它溶解掉,就如同晨霧一碰到太陽便被它温暖的光輝溶解掉一樣;

為了那些忠心於我的人的緣故,我會使所有的屍首復活起來;我不會緘默不語的,我會用我的聖言提昇你們所有的人;在我光榮我的‹奧體›和更新我整個‹教會›的那一天之前,我不會靜默的;你們那些想要壓制我的‹恩寵›之神和想把我的‹聲音›蒙住的人,你們要知道,你們不軌的行為和奸險的企圖將會是前功盡廢的;我會繼續向每一個人伸出我的手來,甚至向那些悖叛者、向那些晝夜激怒我的人伸出我的手來;你們懂嗎?

你們所有的人都是我的子民,不管你們是什麼信仰或是什麼種族,你們要記得:我是‹愛›,而是我創造了你們所有的人;

今天,我救世的‹計劃›涵蓋了這整個世界;我曾經派遣過,而現今仍在派遣我的使者們到你們這裡來,為的是要使你們在你們的信仰上進步,為的是要歸化你們,為的是要建立平安與愛,為的是要把你們合一起來;因此你們不要把我的‹聲音›以及我‹母親›的‹召喚›蒙住,我們將會繼續對你們發出我們的‹聲音›,好像鎚子敲打石塊一樣2,直到我‹光榮›的那一天為止;

你們要喜悅,同時要宣揚我結滿果實的‹葡萄園›,因為是我親手挖土耕耨,是我親手拔除荊棘和蒺藜,把它們燒掉;我用我的‹斗篷›來衛護我的‹葡萄園›,免得它因我的敵人所興起的旱風沙暴而受損害;我是我的‹葡萄園›忠誠的‹守護者›,我熱忱地,又永久地看守著它;這‹葡萄園›是我給你們的‹禮物›,同時它的‹葡萄›將會白白地贈送給你們,並且將會裝滿整個世界,又餵養這個世界;

我‹靈魂›心愛的人們,你們要細心地聆聽我的聖言和盡力地來加以明白;你們不要懷疑了,不要持續不斷地試探我… 我 - 上主,我非常鄭重地告訴你們:聖經的話正在應驗;因此,為什麼你們這麼多的人因為我聖神的出動而驚奇呢?當你們的年輕人看到神視時,為什麼你們感到驚奇呢?

我到你們這裡來,是替你們溫習你們以前對我聖言的認識;我來,是懷著極大的愛心來復生我子女們的屍首;我來,是為了要歸化你們和提醒你們我的法令;我來,是要叫罪人去認罪和辦告解;我來,是叫所有那些司鐸、主教、樞機們去懺悔,他們如此狠心地傷害了我的聖心,又把我 - 他們的‹朋友›和天主,出賣了;

我並不是以‹審判者›的身分而來,還不是;我是以一個‹乞丐›的身分到你們這裡來,我衣衫襤褸、雙腳赤裸、嘴乾唇裂地懇求你們,哀求你們施捨一點愛,施捨一點愛的回報;你們今天所看到的是一個在哀求的‹乞丐›,不斷地伸出手來,乞求你們施捨一個愛的回報:我懇求你們回到我這裡來和愛我;你們要學習愛我,要學習愛我;你們要與我建立和平,要與我建立和平;我不會排斥你們的;我是‹愛›,而我永遠地愛你們

在那‹時辰›還沒有來到之前,你們要回到我這裡來,不要等待直到我的‹正義›瀕臨你們,不要讓我的‹正義›在你們出乎意料及毫無知覺時發現你們;你們要記得,在這可怕和令人畏懼的‹時辰›,我會如同一個威嚴苛刻的‹審判者›站在你們面前,同時我的‹聲音› - 那乞丐的哀求聲音,將會變成一道怒火吞噬的目光,使得波湧雲亂、大雨如注、冰雹隕落;我的‹噓氣›會像流動的熔岩一樣,到處燃火焚燒,來把你們所有的人淨化和更新,使你們合一,成為一批聖潔的‹子民›

那些把希望寄託在我身上的人,以及歡迎我‹恩寵›之神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你們一定會看到我 - 你們的天主;我現今如此慷慨大方地把我‹恩寵›之神傾注在全人類的身上;

神貧的人是有福的,因為天國是屬於他們的;

有耳又能聽的,心純意潔的,並以一個如同孩子般純真的信仰來歡迎我恩寵聖神的人,是有福的,因為我的聖言將會在這些微小的心靈裡紮根;

為了維護正義而受迫害的人是有福的,因為天國是屬於他們的;只要再過一陣子,我的小鴿子們,我便會與你們同在;你們領受我的‹平安›;

我降福你們每一個人;我 - 耶穌基督,我降福和寬恕你們的迫害者,因為他們不知道他們正在做什麼;我 - 上主,我永遠地愛你們所有的人;

(接著,上主指示我要向眾人唸的聖經的那封書信 - 是在希伯來書3:7-19及4:1-16。)

雅威,我的‹阿爸›,
請祢提醒我祢的‹誡命›,
好使我能遵循祢的‹誡命›,並且又對祢忠心不變。
我知道祢的規矩是公正的,我的‹阿爸›。
同時,我知道,而我也相信,祢要我受苦,是要我對祢忠孝。
我喝到及嘗到祢的‹苦爵›,這是理所當然的。
上主,現在我求祢,讓祢的‹愛›安慰我;
請來,並且請祢温柔地對待我,而我會活下去,
因為祢的‹律法›是我的生命,是我的喜悅。
請祢帶領我的腳步走向祢的‹家鄉›,正如祢曾經答應過我一樣。
我渴慕祢,我在天的父親,
我正等待著祢 - 雅威,我的‹阿爸›,
我正等待著祢。

‹愛›愛你,我的孩子,而我不會允許任何人把你與我分離;你現在是我的一部分了;讓我們工作吧;

(晚上,在一個神視的夢中,我看到了耶穌的肖像。我留意到耶穌的‹雙眼›充滿了淚水。在祂的眼淚還沒有滴落在地板之前,我趕快跑向前去並把手張開,用我的手掌裝滿了耶穌寶貴的眼淚之後,便轉身離去,我正想著要喝祂的聖淚。)

女兒,領受我的‹平安›;你來,我與你同在!你高興與我在一塊兒嗎?

哦,是的,我的主耶穌!

那麼,你仍然願意把你的意志交給我,並且為我工作嗎?

是的,上主,請把祢的名字說出來。

我是上主 - 耶穌基督,你們的‹救主›;

是的,上主,如果這是祢的心願的話。

這是我的心願;那麼,把你的意志奉獻給我,而我會使用;

我把我的意志奉獻給祢,請祢笑納,同時請祢使我做祢喜歡做的事。

那麼,你牽著我的‹手›,我與你一起地;我愛你,你要愛我;

  

(在這時候,我正盡力地在上主面前收斂我的心神,我盡力地去感覺祂神聖的‹臨在›,並且與祂合而為一。)

我的小孩,每當我感受到你是如何地盡力時,我的聖心喜悅萬分;我是‹至高者›,並且我愛你;你願意去收斂心神,同時又用信德去祈禱嗎?

我會盡力而為,我的上主。請祢幫助我祈禱,如同祢想要我做到的一樣。

那麼,你要把你自己完全地交託給我,你要令我喜悅,並對我說:「耶穌,我愛你;」你要用自然的、真誠的、從心裡來的情話令我高興;我的聖心是你的‹避難所›;在我內休息,來;你要增加你對我的愛;我要你十全十美!

我願意實行祢的聖意以及令祢十分地喜悅。

我會幫助你的,我的華蘇拉;我們?

永遠地。

來,在我的聖心裡休息;

也請在我的心內休息,上主。

我會的;


1 耶穌正在很大聲地叫喊著。
2 石塊=石頭般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