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5月11日 星期四

皈依就是渴望與天主同在 1989年5月12日

耶穌?

我臨在;你要感覺我和默默地注視著我;我是‹愛›,我又是聖潔的;你要愛我和成聖,我會教導你,因為我是‹智慧›;來,我的‹母親›愛你;她現在要寫下這‹訊息›;

(給5月19日祈禱聚會的一個訊息1。)

我的孩子,我 - 你的聖母媽媽,我降福你;我的‹訊息›在此:

願‹平安›與你們所有的人同在;我愛你們所有的人,同時我降福你們;你們要聆聽和注意我們今天的‹召喚›;你們要明白到時間是多麼地緊迫;

耶穌與我晝夜在召喚你們,是為了你們的皈依;我們為了你們皈依的‹召喚›遍及整個世界,並且會增加;時間緊迫,我的孩子們;

今天,我的聖心在受苦,因為你們有這麼多人似乎不明白我們‹召喚›的迫切性;我要求你們去默想和自我檢討;你們要省察你們自己,看看你們是否已經按照天主的‹方式›皈依了天主;我心愛的孩子們,光是相信天主和祈禱是不夠的;皈依就是令天主喜悅,同時在靜觀祈禱中完全地與祂在一起;皈依就是去成聖和聖善地過活;皈依就是與天主建立和平和全心全靈地去愛天主;你們要想到耶穌正在對你們所付出的‹愛›;你們要在基督內生活;你們要淨化你們自己,同時將你們的心完全地打開,好使耶穌治療你們;皈依就是渴望與天主同在,全心全意地渴慕祂

很多人忘記了,愛德是最大的神恩;我再次提醒你們耶穌所給的誡命:「你們要彼此相愛,如同我愛你們一樣;」你們要活出我們的‹訊息›來令我高興,要成為我們微小的代言人,到處散播我們的種子;讓那些有耳朶的人聽吧!你們要領悟到我們‹訊息›的迫切性;

今天晚上,我很高興看到你們聚集在一起;我們倆祝聖你們身上所帶的聖物;讓今天晚上成為你們靈魂的一個默想、一個徹底自我省察的特別的晚上;耶穌與我常常都在幫助你們,所以要用你們的心來對我們說話,而我們會聆聽的;

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 - 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阿們;


1 在瑞士馬亭尼 (Martig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