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5月23日 星期二

你們來,要與我合而為一 1989年5月24日 - 默主哥耶

耶穌?

我臨在;我心愛的,要愛我;我的孩子,你要讓今天成為是一個喜悅的日子;你要喜悅,因為我 - 上主,我是那持續地‹與你同在的上主›;來朝拜我,來感覺我的聖心;你們來,我的小孩子們,要與我合而為一;

我降福你們每一個人;‹愛›與你們同在,‹愛›愛你們;

(這個訊息是給我們在默主哥耶的小組。耶穌今天早上要求我們來朝拜祂。稍後,在午餐時,神父在教堂裡宣布晚上有明供聖體。我們去聖堂是用「跑」的,因為耶穌在召喚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