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5月15日 星期一

我 - 上主,我需要愛、朝拜及合一 1989年5月16日

耶穌?

我臨在;

你千萬不可令我失望;你要更加多地渴慕我;你要在你的考驗中成長;讓他們1學習愛我 - 他們的天主;你要讓他們學習在我面前俯首和朝拜我 - 他們的聖者;他們口頭上的祈禱對我有何用處呢?我需要的是愛和朝拜;我‹靈魂›心愛的人,要為我的司鐸、主教和樞機們祈禱,好使他們辨明我的聖意:

我 - 上主,我需要朝拜合一,大家一起圍繞著同一個聖體龕;他們假如追尋我的利益的話,他們便會明白我的聖心是多麼地期望和渴慕這在我伯多祿領導之下的合一;我天國的鑰匙,我親自交給了伯多祿;因此,你們要熱心地祈禱,好使他們所有的人能明白,是我 - 上主,要求他們去合一;我以我的聖名召喚他們所有的人回到真正的‹合一› - 在‹屬於我羊群的伯多祿›的領導之下;

過後,我會呼求其它所有的國家也去承認我和接受我是那位‹被傅油者›,我會在他們的心裡說話;


1 每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