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5月12日 星期五

眾人皆知,我親近貧困的人 1989年5月13日

耶穌?

我臨在;你要徹底地辨明我,依照我所給了你的能力;神貧的人是有福的,因為天國是他們的;你們要蒙受我的降福;你們要小心注意那邪惡者,牠正在變本加厲地來使你們氣餒;我正在幫助你,使你不會陷落在牠的羅網裡;我正在為你把路剷平,你沒有留意到嗎?

是的,我的上主,我有留意到,我並且祝福祢。

你要記得,我最親愛的靈魂,是我提拔了你;你千萬不可忘記你的無能為力,而且,沒有我的話,你根本無能力去呼吸;你要常常記得我工作的方式;我在其餘的人當中揀選了你來接受我的‹訊息›;眾人皆知,我親近貧困的人,治療了他們,並且又透過他們使得大家認識到我的聖言;

上主,我可以膽敢說句話嗎?

‹愛›正在聆聽;

上主,祢的聖言被傳播了很多次,但也很多次祢的聖言沒有被人聽進去或被相信。

我知道;可是,事情不會因此而白費的,因為縱使有很多人不聽從,但還是會有少數人願意聆聽的;因此,只要有一粒種子紮根的話,所有的犧牲都是值得的;

上主,藉著祢的恩寵和由於祢對我們的憐憫,祢給了我們所有的人這些‹訊息›。有可能很多人看了它們便皈依了;但事實並非如此,祢的訊息卻被祢自己的人所攻擊,而且很多時候被忽視。

這就是,我的花兒,在我‹教會›裡的大背教;我的‹教會›充滿了加音,他們在我的聖地裡自立為王;他們注重繁文縟節比注意我‹愛›的教導還要多;我把成千上萬的人靈委託給了他們,但他們卻把知識的關鍵除去了;他們自己既不深入我‹愛›的教導,又不允許其他那些願意的人深入;

上主,我們還要受苦多久呢?

不會太久,把你的信心寄託在我身上;來,我要向你唸我聖言裡的一段章節;

(耶穌指示我看耶肋米亞先知書4:5-31。)

蒙我創造的人,你們不要拖延,你們要皈依,並且要聆聽我的聖言;來;我們?

是的,我的上主,在這些日子裡,我好像從來沒有說「我們」。

我要聽你說「我們」,華蘇拉… 你要對我微笑;

真的是祢嗎?

我臨在;花兒,我要跟你說多少次才好呢?

我知道,耶穌,但我喜歡聽到祢說肯定的話。

那麼,你也要明瞭到我也愛聽你重複我的聖名;我永遠都不會厭倦聽你呼喚我;你要常常把我的聖名放在你的腦海裡,放在你的心裡;你要常常到處宣講我的聖名,談論到我,這是在光榮我;

啊!耶穌,祢給了我這麼多的恩典,願祢的聖名受讚美。願光榮歸於天主。

領受我的‹平安›,你要親吻我的‹雙足›嗎?

是的,我的上主。

(我在精神上親吻了上主在一個十字架上的雙足。)

你要對我保持忠心,這樣地來光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