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4月27日 星期四

你要為我效勞 1989年4月28日

 上主?

我臨在;

我感謝祢。
我感謝祢並且稱頌祢,
因為祢的異工奇蹟就猶如沛雨甘霖一樣地灑在我們身上。
我的心喜悅並高舉祢的聖名。
祢是我的‹護盾›,
祢是公正的‹審判者›,
我把我的意志奉獻給祢。

我的華蘇拉,你要常常把你的意志奉獻給我;你要為我效勞,要願意去作我的寫字板,同時允許我使用你的手;不要拒絕我任何的東西,而我會在你內行動;你要允許我更加鞏固我對你的統御;最親愛的人靈,你要明瞭到,沒有我,你是多麼地沒用;我是‹智慧›;

我的‹訊息›,就算你死了以後,還會被很多人閱讀;我的‹訊息›會達到這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來增加愛德、信德及望德;你要信靠我,我的孩子,我是你的‹導師›、你的‹救主›、你的‹平安›、你的‹創造主›,以及愛你最深的‹那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