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3月25日 星期六

我是你的‹生命›-我需要休息 1989年3月26日

(在我拜訪加拉班達之後)

我要求了你去聖化加拉班達;我派遣你到那裡去,而現在你已經把事情完成了;

你要記著:我的‹途徑›不是你的途徑;我曾經教過你要把你自己完全交託給我,為的是要給我的聖神空間去在你內呼吸;你懂嗎?我是永遠都不會遺棄你的;我打算使用你,直到終結,這樣地來完成你的使命;你要允許我的‹手指›停放在你身上,就這樣地讓你天主的願望銘刻在你身上;

我的玫瑰花,我愛你;你這樣地來到我這裡的話,你就是在遵守我的規律,你正是在把你的意志奉獻給我;你要把我排為第一,絕對不可計算你與我在一起所花的時間,要常常渴望持續地與我連結在一起;我是你的‹生命›;你對我的依戀會帶給你恩寵,我會更加吸引你到我的聖心裡,並且會使你的靈魂到達十全十美的地步;

所以,你要把你自己完全地交託在我的‹雙手›中,這樣地令我喜悅;你要有信心;來,令我歡欣和讚頌我;我的‹母親›,她也是你的‹母親›,她在庇護你,帶領你,幫助你;女兒,你要讚美她;

我的天主,我崇拜祢。

要常常崇拜我;

(今天,過了沒多久,我便感覺到精疲力盡,我覺得天主給了我的這個任務正逐漸把我壓成碎片。所有的這些犧牲會有任何的結果嗎?或者,這些犧牲它將會是白費的?我不能停止,但我仍會有這股力量繼續下去嗎?或是有一天我會覺得太辛苦而放棄嗎?)

領受我的‹平安›,你聽我說:‹智慧›教導了你,不要害怕;要因為我揀選了你去分擔我的痛苦而歡喜才對;我多麼珍貴的十字聖架在你身上 - 我需要休息;你所給我的一切不會是白費的… 沒有任何的東西是白費的;我正在被光榮;

你要繼續作我的犧牲者;心愛的犧牲者,我的‹父親›給了你去與我分擔我‹平安›與‹愛›的十字聖架的恩典,你身為犧牲者的苦難在這世界上將不會是輕省的;你要瞭解到,你再不屬於這個世界了,而這正是為什麼這世界會責怪你說:「你跟其他人不一樣」;他們會譏笑你,但他們卻忘記,他們的肉體有一天會化為灰土;因此,你要注意,不要有任何的抱怨1;我所要求你的一切是分擔,是出於愛和與‹愛›去分擔;‹愛›的‹杯爵›的味道是苦的,很苦的,你不能與我去分擔它嗎?你不要拒絕我!我曾經拒絕過你來自世間的請求嗎?我向你保證,沒有任何的東西是白費的;

自永恆以來,我便知道你是脆弱的,就像一朵玫瑰花一樣需要特別的照顧,你現在就被我照顧了;有必要時,我會修剪你的枝葉;我的‹眼目›持續不斷注視著你,我嫉妒地看護著你,免得讓陌生人採摘了你;我不讓任何人觸碰你,免得他們的指頭會弄皺你的花瓣;我晝夜地看守著你,我是你的‹守護者›;因此,你要有信心,我不會讓任何人來傷害你;

(那同一天的晚上,我因為前天一整天的旅途勞頓而精疲力盡2。我去唸玫瑰經,我的視力落在法蒂瑪聖母像的身上。就在我唸第四端時,忽然間,聖母瑪利亞的斗篷和衣服開始變得像銀色般地光亮,如此地光亮,看起來,她好像是從聖像裡面出來,她變成好像是活的一樣。這樣持續了不超過五秒鐘的時間。聖母像很漂亮,因為它鼓勵我去更好地祈禱,又令我十分高興!

翌日,當我再次地唸玫瑰經和注視著法蒂瑪聖母像的時候,我忽然間注意到那在她其中的一隻眼的瑕疵已不在了3,她雙眼都十全十美。那是一個小瑕疵;在聖像的一隻眼的上下眼皮都沒有好好地上顏色。因此我想,我應該把這條空白的線條加上棕色,同時把不見了的眼睫毛也在那空白的線條中補上。現在那條空白的線條沒有了,聖像的雙眼都完美無缺。)


1 參看智慧篇1:11
2 坐了十二小時的車。
3 聖像的瑕疵使我不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