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3月26日 星期日

當你行走時,我替你剷平道路,‹智慧›是賜給謙遜和簡單的人 1989年3月27日

耶穌?

我臨在,心愛的;我的‹王國›必定會來臨;

你要允許我為了我的‹光榮›來使用你;就算你的心靈有時候離開我 - 你的天主,那麼遙遠,我也不會離棄你的,最親愛的孩子;你要信靠我,要依賴我,你要允許我的聖神完全地又自由地在你內呼吸;你現在要對我服從,並只是追求我的‹利益›來這樣報答我;我的孩子,我常常在你的跟前,所以不要害怕穿過這個山谷 - 沒有居所、沒有青草地、貧瘠和乾旱;我知道它的幽暗正使你的靈魂恐懼;但是眾人皆知,那些被我帶領穿越過不同的沙漠的人永遠都不會口渴;我在你的跟前用我的‹愛›來庇護你免於乾風的吹襲;我用我的聖言餵養你;

當你行走時,我替你剷平道路,我把所有的石塊和大石移除,好讓你不會跌跤,我把它們移除來為你開路;我聖潔的‹臨在›驅趕我的敵對者,使他們遠走高飛;我的敵對者也是你的敵對者,當荊棘與蒺藜出現時,它們便很快地被我那圍繞著你的天使們砍除和焚燒掉;我 - 你的‹救贖者›,我不允許任何這些刺來割傷你 - 我的孩子;我最親愛的,你要依賴我,我是‹全能者›,我是‹至高者›;我從你所要的一切就是愛、愛、愛;因此來,並且要與我同享,你要讓我成為你的喜悅;啊,華蘇拉,你要用你小孩般純真的心來愛我和安慰我;來,並且要讓我的‹頭›休息,要成為我的頭墊,要成為我的腳凳,要成為我的天堂;你要允許我帶領你走過這死亡之谷,很快地,我會把你從這個荒涼之地帶回到我的‹家鄉›裡去;我的孩子,我的‹家鄉›也是你的‹家鄉›,你要與我合而為一;哦,最親愛的孩子!你會安慰我 - 你的‹救主›嗎?

願我們的上主受讚美
因為祂對我行了種種的愛的異工。
那些敬畏祢的人、
那些在祢身上尋求庇護的人,
祢將要施予他們的慈善是何其浩大,
好使全人類都能有目共睹!

你們要因我們的上主和‹救主›而喜悅!
你們施德的人要歡欣!
你們心正意直的人要發出歡呼之聲來!

我會使我所有的敵對者原形畢露,同時我會把阻擋到我這裡來的去路的那些人,用我的‹噓氣›吹走;我會再次地顯示我的聖容,並將這個‹曠野›用‹純潔›、‹聖德›以及‹正直›遮蓋起來;‹愛›與‹平安›將會與你們同在和逗留在你們當中,你懂嗎?我不是曾經說過嗎?我將會居住在你們中間,而你們會成為我自己的人;

我的孩子,你要提醒他們說,我的聖神是如何地厭惡自大自誇的人,同時‹智慧›是賜給謙遜和簡單的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