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2月19日 星期一

護慰者 1988年12月20日

上主?

我臨在!

哦,天主1

華蘇拉,擁抱我的十字聖架!你要與我分擔它;我的十字聖架會帶領你到我的‹領域›裡去;你要逗留在我的聖心內,要貫穿到我聖心的深處裡去,而你會找到‹平安›;

我的孩子,你要為你的兄弟們 - 那些拋棄了我和只被塵世的財富所迷惑的人們祈禱;你要為那些失落的人靈祈禱;他們畏懼我的十字聖架… 我的孩子,你要為我的‹教會›祈禱,好使她能合一並且成為一體;每一個司鐸都應該明白到:我 - 上主,渴望這‹合一›;任何的分裂都不是從我而來的,而是從我的敵對者來的;我的‹王國›應該是一體和聖潔的;

上主?

我臨在;

上主,那幾位看了幾頁祢所給我的啟示的希臘東正教司鐸,他們不同意「合一」。他們一看到有關於「宗教合一」,便態度不滿,而且又說這個啟示是來自邪魔。

有一位希臘東正教女士,當她看完了這啟示之後,便一番好意地去了一個天主教的教堂。當她的告解神師聽到這事之後,他便譴責這個啟示,認為這個啟示是從撒殫來的,然後把她逐出教會,開除了她的教籍!他根本不要聽到「合一」!但很多的希臘東正教的教友卻欣然接受,因為當他們看了祢的啟示之後,他們便明白了,而且他們知道祢渴望「合一」;但那些希臘東正教的司鐸們卻勃然大怒!

我的孩子,我難道不知道這所有的一切嗎?我的思想不是他們的思想,我的途徑不是他們的途徑,他們正在逼我負擔他們沈重的罪過,又視而不見… ‹合一›一定會是從上而來,因為,以現在的情形來說,你們全部的人都分裂了,而且你們不是在按照我神性的‹肖像›而生活;你們不是在服從我的‹律法›;你們的分裂正在汙染和蔓延,你們的分裂會持續下去;除非是我把它終止,不然的話,你們的分裂永不會被克服;

在你們當中既然缺乏了愛,你們怎麼會相信你們能合一呢?你們很多人都頑強不屈,像鐵棒一樣地僵硬!但我一定會使你們所有的人屈服,我一定會使你們合而為一!我一定會把這個荒野轉變成為一個湖泊,把乾地轉變成為一個水泉;然後,我心愛的,我會把你們所有的人置放在這塊‹新地›上,而我在世上的‹王國›將會如同在天上一樣;我的‹王國›一定會來臨;我是多麼渴望現今這個‹新的時代›啊!在我的聖名下,你們所有的人將會在完美的合一內生活;而我 - 我是‹生命›的至高‹泉源›,我一定會使你們所有的人重生,變成一個聖潔的‹子民›;我神性的‹肖像›一定會從上反映在你們身上,像一面鏡子一樣,而且你們會明白,我 - 那聖者中最聖的‹那一位›,再次地把你們復興了;

聖經的話正在實踐;‹智慧›不會再等待;她會栽培我的子民,就像一個耕耘的人和一個播種的人一樣;她會把世間的乾地栽培得成為農田;我會耕耘這世界,並且使這世界的田地變成‹平安›與‹愛›的田地;我是這世界的‹光明›,而每當我看見你們被黑暗籠罩時,我一定會經常降臨到你們身上;

上主,有些神職人員,他們拒絕聆聽或拒絕相信祢能夠這樣地藉著我顯示祢自己。他們說,祢 - 耶穌,已經帶給我們所有的‹真理›。而且他們除了聖經以外,便不再需要任何東西。換句話說,所有這一切的寫作都是假的。

我曾經向你們所有的人說過,那位‹護慰者› - 那位‹父親›將會因我的名所派遣的聖神,會教導你們一切的事物,並且提醒你們我曾經對你們所說過的話;我不是在給你們什麼新的教義;我只是在提醒你們‹真理›,同時把那些誤入歧途的人帶回到整個的‹真理›去;

我 - 上主,我會繼續地用我的‹提醒›來撩動你們,而我的聖神 - 那位‹護慰者›,將會經常地以我聖言的‹提醒者›的身分在你們當中;因此,當我的聖神與你們說話時,你們不要驚異;是我的恩寵賜給了你們這些的提醒,為的是要使你們歸化,以及提醒你們我的‹途徑›;

來,我的花兒,當你看見我時,你要向我微笑;

啊,上主!願祢的名蒙受祝福,謝謝祢的教導。

‹智慧›一定會指導你的,孩子,我們?

永永遠遠地!


1 耶穌用這樣的熱情和愛來回應說「我臨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