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2月23日 星期五

我是‹愛› 1988年12月24日 - 聖誕前夕

 


耶穌?

我臨在,心愛的;

上主,今天是祢誕辰的前夕!
我心愛的主 - 聖者中最聖的‹那一位›,
我是多麼地高興!
願我們的上主受讚頌!
哦,天主,請在祢的‹聖潔›中溶化我,
又請祢指示我,怎樣去聖善地過活。
永恆的‹那一位›,
請在祢的‹純潔›中溶化我,同時淨化我。
我心愛的主,求祢聖化我們 - 祢的孩子,
並且把我們所有的人合而為一,
帶到同一個‹羊棧›裡來光榮祢,
並且圍繞著唯一的聖體龕來讚美祢。
請允許祢的‹真理›之神降臨在我們所有人的身上,
把‹真理›顯示給我們。
請允許祢的‹光明›在這黑暗中成為我們的‹領導者›,
並且把我們所有的人帶到同一個牧人那裡去,
直到祢回歸的那一天。
主啊,請來!

啊,我心愛的人靈!我一定會包圍你們所有的人,帶你們到同一個‹羊棧›裡,我的‹雙臂›會是你們的‹圍牆›,而我的聖心會是你們的‹家鄉›;‹愛›將會以‹愛›回來;是,我心愛的,你們要為我的‹回歸›祈禱;我是‹愛›;我是‹生命›的至高‹泉源›,因此,到我 - 你們的‹救主›這裡來,來吧;

是的,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