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6月3日 星期五

辨明真的啟示 1988年6月3日

我的上主?

我臨在;華蘇拉,你絕對不要氣餒;你要記著有我的‹愛›在你身上;最心愛的靈魂,我愛你,連同你的軟弱;你是脆弱的;你要允許我的聖神帶領你;你要在我內 - 在我的‹力量›內粉碎你自己;你要在我內溶化,要讓我擔當一切,好使他們看見這工作全部都是我做的;你一無是處;你要繼續保持虛無,並且要給我的聖神空間在你內成長;是的,你要讓我在你的虛無中呼吸,要讓我因你而喜悅;你要允許我以這種方式來使用你,為的是要救贖你們所有的人和使你們合而為一;

是的,上主。

花兒?在這些時日裡,我在教導你辨明真的啟示與神視和假的啟示、道理與神視;凡是假的都是來自撒殫,牠撒播以假亂真的種子來汙染‹真理›,如同在埤斯加拉1那裡… 牠在麥子間撒播莠子,令你們所有的人困惑;默主哥耶的顯現使牠咆哮大怒,於是牠盡力擾亂你們所有的人,宣稱這天主的‹工作›不是來自於我的;女兒,當你閱讀到一個啟示,它公開表示要與我的‹教會›分離,同時又否認伯多祿、否認你的聖母時,那麼你必要知道這些啟示不是來自於我 - 上主、你的天主的;這些啟示都是來自我的敵對者,牠顯現時戴上了我的‹肖像›,為的是要實行牠的詭計,使你們儘量分裂;你要知道,我 - 天主,我不想要我的羔羊七零八散,我要你們在伯多祿之下合而為一,全部都屬於一個羊群;我渴望你們所有的人聚集起來;我再說一遍,我 - 耶穌基督、上主、你們的‹救主›,揀選了伯多祿去餵養和看守我的羔羊和羊隻們,直到我的回歸;這伯多祿就是今天的若望保祿二世;你們要聆聽聖神對那些教會所說的話

華蘇拉,撒殫知道牠的來日不多,而由於這原因,那條赤龍儘量要搶走人靈,能掠奪多少跟牠走就掠奪多少;很多人的腦海本來應該是充滿靈修和聖德,牠卻灌輸了各式各樣的娛樂,使你們轉離‹真理›和所有一切神聖的事物;你看看你的周圍,你就會明白,我心愛的;孩子們,這些娛樂全都介紹給你們了,如同在索多瑪和哈摩辣的時代一樣,好使這些娛樂充滿你們的神智,使你們沒有空間留給神聖的事物,沒有空間留給我 - 你們的‹創造主›、你們的天主;

是的,我的華蘇拉,我覺得被人排斥2;我 - 我出於愛為你們死在十字架上,我覺得被人遺忘和不被人愛;我是‹愛›的聖神,你看,他們是怎樣地對待我?我該受到這樣的對待嗎?

我的天主,我覺得我心都破碎了,上主,為什麼是這樣的呢!上主!哦,上主!請祢行個奇蹟吧。我不該求奇蹟,但是,上主,我愛祢,我不想看見祢繼續痛苦下去。

華蘇拉,你要祈禱,祈禱,要為這皈依的意向祈禱;撒殫正在我的受造物身上加強牠的作業,要把你們一同扯到地獄深淵裡去;哦,蒙我創造的人!你們是多麼軟弱,你們軟弱得多麼驚人!任何啟示,若不承認聖體聖事,只把它當作是種儀式3,或不承認你們聖母媽媽的無玷聖心,那麼這些啟示都不是來自於我的;我 - 上主,我無窮無盡地愛你們,而且我要再一次警告你們小心這些假先知;

謝謝祢,上主。

你要愛我;

我朝拜祢,上主。

我們?

是的,上主。


1 埤斯加拉 (Pescara),在義大利南部,那裡有人講假預言,說將會有顯現發生。
2 耶穌的聲音很… 我找不到適當的形容詞,「痛苦」實在形容得不夠。
3 很多人汙辱天主,稱其為舊的傳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