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7月7日 星期二

1987年7月7日 靈修沙漠

華蘇拉,你必定會面臨一些重大的考驗1,不要忘記我的‹臨在›;我在你身旁;相信我天上的‹工作›也是一個我所賜予的‹恩寵›;我的‹工作›在你們的眼中看來好像是大不相同,但我是天主,你們能拿誰來與我相比呢?你們能拿什麼東西來與我的‹工作›相比呢?華蘇拉,當我看見我這麼多的司祭人靈否認我的徵兆和我的‹工作›時,又當我看見我的司祭人靈怎樣對待那些我賜給了種種‹恩寵›的人 - 為的是要提醒世人我活在他們當中,我傷心難過… 他們無意中傷害了我的‹奧體›;‘Pono’2!他們否認我的‹工作›,因此他們是在製造一些沙漠,而不是在製造一些肥沃的土地;

上主,如果他們否認祢的‹工作›,一定是有理由的!

他們在靈修上已經死了,他們自己就是沙漠,而當他們在他們自己所添造出來的浩瀚曠野裡找到一朵花兒時,他們就馬上去踐踏它;

為什麼呢?

為什麼?因為那朵花兒在他們的曠野裡引人注目,他們要確保他們的沙漠保持乾旱!我在他們內找不到聖德,一點兒也沒有;他們有什麼東西獻給我呢?

保護,上主!他們可以保護祢的聖言,以免它被人扭曲!

不,他們不是在保護我,他們是在否認我就是天主;他們否認我無限的‹財富›,他們否認我的‹全能›,他們拿自己與我相比;你知道他們在做什麼嗎?他們在推廣邪說異端,他們在添增鞭打我的人們,他們在加強神靈上的耳聾;他們不是在為我辯護,他們是在戲弄我!雖然他們否認我,我仍然決意要幫助他們,好使他們接著能幫助和餵養我的羔羊;你要愛我,華蘇拉,永遠都不要否認我,這樣地來榮耀我才是;

我永遠都不會否認祢的,就算要我死,上主,我也永遠都不會否認這是祢的‹工作›!

我可愛的沒藥,我的遺民,我心愛的,你要照顧我的利益,要成為我的祭台,要繼續保持微小,好使我能在你內工作以及行動;來,讓我們祈禱:

「‹慈悲›的‹父親›,請祢使祢的羊群合一,
請祢再次聚集他們,
請祢讓他們察覺到自己的乾旱,
請祢寬恕他們,
請祢鑄造他們,使他們成為祢渴望要他們成為的人物,
請祢提醒他們祢的‹途徑›,
願所有光榮歸於祢的聖名,
直到永遠;阿們;」

(我為天主難過…)

心愛的,你要為這個世界和這個世界所變成的樣子而難過才對;在我內休息吧;


1 上主在為我的使徒工作替作準備。
2 希臘文,意思是:「我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