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7月9日 星期四

我的奧蹟 1987年7月9日

我的天主?

我臨在;華蘇拉,我有這麼多的奧蹟仍然是向你們隱藏著的!我向你們揭露了那一點點的奧蹟,你們是用人的眼光來看1,因此你們沒有明白;你們要不是把它們擱在一邊,便是賦予錯誤的解釋;你們怎麼可以拿人類的寫作來與我的‹寫作›相比呢?科學並不可以與上天的‹工作›相比,你們這樣做,就好像拿人來與我相比一樣!

對,我的‹工作›你們看來好像是大不相同,可是,最令我傷心的就是看到我自己的司祭人靈對我的‹工作›加以懷疑,拒絕相信,因而他們是在把我推「走」,而不是在把我推「進」;

我的受造物已變成了一個沙漠,乾旱、貧瘠,饑餓地等待著愛;如果他們沒有東西可以供應的話,我的羔羊還有什麼可以吃的呢?


1 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