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7月25日 星期六

我是你的天父 1987年7月25日

我就是愛你的天父;除了我 - 你的‹創造主›之外,不要稱呼別人為‹父親›;你要向我學習;

華蘇拉,我不是曾經說過嗎?我仍然在你們當中;我是‹愛›;你要將我的羊群帶到‹愛›的跟前來,好使我能救贖他們;你要減少異端邪說,要增強愛心;你要把我那賜給了你吃的食糧,同樣也給我的孩子們吃,這樣地幫助他們;

我會藉著祢的幫助實行祢的願望。請祢成為領導我的‹光明›。

(稍後。

我想起那兩位耶和華的見證人將要再來,心中便不安。要告訴她們什麼才好呢?)

你寫下來;

(耶穌做了一個手勢指著這筆記簿。)

你要愛她們;你要做我要你做的事情,要愛她們;她們都是我的孩子;

但我怕她們誤導我。她們好像認為自己是在這世界上擁有唯一的真宗教,而其餘的宗教,如天主教、基督教、回教、猶太教等,都是完全錯誤的!她們以為人只有靠她們的信仰才可以進天堂。

心愛的,你要愛她們;

(耶穌好像要堅守到底。)

好,但如果她們開始誤導我呢?

如果她們誤導你,你以為我會袖手旁觀嗎?

不會的。

女兒,不要怕;我會領導你;

我很高興與祢在一起,我的天主。

為什麼?

(耶穌好像急不可待地要我把理由說出來。祂高興聽到。)

因為我愛祢,因為祢是我的幸福、我的喜悅、我的微笑,祢是我快樂的人生。就是這些原因。

你要使我充滿喜悅,華蘇拉,你要愛我;華蘇拉,你要更深入到我聖心裡的最深處,並且要讓我全部的‹愛›吞噬你,使你只變成活生生‹愛›的‹火焰›!心愛的,你要在我內休息,要成為我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