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7月22日 星期三

煉獄中的靈魂 1987年7月22日

華蘇拉,你看見所有這些靈魂嗎?他們全部都在排隊等候著;

(我看見耶穌背後站著一群靈魂。)

耶穌?

我臨在;是的,他們是靈魂!

(當我看見那些靈魂時,我立刻想起另一個影像 - 一個很多年前的影像。那時我大概是十七、十八歲左右。以往很多時候,例如在客廳裡,我會在周圍看見很多靈魂坐在地上,他們互相催促對方靜下來和不要動,好像來聽演講似的。那時候,我自問為什麼我會看見這些所謂的「死者」呢?不過,既然他們不打擾我,我也不理睬他們,因為我很快地便被周圍的事物分散了我的注意力。這種情況發生了很多次,我覺得很平常,所以也不太注意。)

華蘇拉,是的,他們在等候著!

等候什麼啊,上主?

他們在等候你成長;

他們知道嗎?

是的,他們知道;我已等候了你來愛我和做補贖;熱忱地愛我就是做補贖,而那些在煉獄中的靈魂便可痊癒了1,他們從淨化的火焰中被搶救出來,終於可以來到我面前;華蘇拉,你知道他們在煉獄中是多麼地痛苦嗎?他們的渴望就是想見到我,但他們卻無能為力;他們是多麼地依靠你啊!啊,華蘇拉!你會幫助他們嗎?

是的,上主,我想要他們終於能見到祢!

領受我的‹平安›;我 - 上主,我會告訴你怎樣可以幫助他們;你要經常找尋我,要自我犧牲,而且永遠都不要抱怨;我會幫助你成全我的渴望;心愛的,你要愛我,因為你的愛治癒他們;

耶穌,當他們回到祢這裡時,請祢告訴我好嗎?

我會的;

耶穌,那些耶和華的見證人又怎麼辦呢?

她們要給你的東西,你就讓她們全部都給好了,你要與我一起接見她們;你將來會明白我為什麼要派她們來見你;你要依賴我,心愛的;

耶穌,我不會見到祢‹圈子›裡的人嗎?

讓我立刻告訴你,我會帶你到我自己的人當中;女兒,你如果是配得有我任何的‹恩寵›的話,我便早就顯示了給你看‹愛›是怎樣領導的,而不用你面臨困難和讓所有的「門戶」打開2

意思是?

意思就是你不配得到所有這些我賜給了你的‹恩寵›,而我是出於我無限的‹美善›才垂視了你的卑賤;從今以後,你要更加渴望我;你將要透過那些你對我所做的‹愛›的行動來贏取每一個‹恩典›;每一個‹愛›的行動會恢復你以前所破壞的一切;

我破壞了些什麼啊,我的天主?

所有那些我賜給你的好東西,而你把它們變成了邪惡的;你要榮耀我;我愛你;

上主,祢會幫助我去做這些‹愛›的行動嗎?

我會的;你要記住,我將要給的所有一切是要白白地施予的;我要我的祭台純潔;

(稍後,天主向我表明,我從來不配得到祂任何的一個‹恩典›。所以,現在我有點膽怯地回到祂跟前,懇求祂。)

上主?

我臨在;

請祢允許我逗留在祢的‹光明›內。

你要在我的‹光明›內,並且要停留在那裡;

請祢允許我依賴祢3

我常常都允許你;

請祢允許我握著祢的手,並且站在祢身旁,好嗎?

你要來到你‹父親›的‹懷抱›裡;

請祢允許我與祢談話!

你要與我成為一體,要面對著我,要成為我的反映,並且要讓我替你說話;

請祢允許我被祢撫慰,好嗎?

小孩子,我會做你的‹護慰者›;來,你要感覺我,要與我同步,要與我成為一體,要在我內毀滅你自己,要讓我完全占有你和統御你,要讓我把你扔到我的聖心裡;你要接近我,你要在我內,而我也在你內;我多麼愛你啊,女兒!

(我覺得天主祂歡欣喜悅。)

我愛祢,上主。

(我感覺祂的愛完全籠罩著我。)

你現在要與我一起,要留下來;

(我正想要站起來離去。)

你不要拒絕我任何的東西;華蘇拉,我高聲呼號,我的呼號聲音迴響著,並且震驚整個上天;我的呼號聲應該被那些愛我的人們聽到;他們一定聽到了我;你要告訴他們說,這不是他們的幻想;是我 - 耶穌、天主心愛的聖子;我要他們合而為一,並且要他們推動‹合一›、‹平安›與‹愛›;我要他們好像一隊救世的軍隊,同時又修護所有被破壞了的和被扭曲了的一切;我的呼號來自我創傷的‹心靈›的最深處;你要祝福我,女兒;

我祝福祢,我的天主。願祢如願以償。

你要對我保持忠心,要溶入在我的‹奧體›裡,要緊握著我才是;


1 被淨化了。
2 「門戶打開」的意思就是說天主准許撒殫和牠的同黨滲入我的寫錄中,讓牠們寫出辱罵我的話,或是唆使我寫出錯字來。不過,就是因為這樣,天主教導了我怎樣去辨認出邪魔。(撒殫的臨在永遠不能使靈魂感覺安寧;牠就是這樣露出馬腳的。)
3 在發問時使用「允許」這兩個字,是祂教我的,因為祂以天主和君王的身分,對我 - 祂的受造物,要求什麼事情時,也用這個方式發問的:「允許我做這、做那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