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8月4日 星期二

痛苦的恩寵 1987年8月4日

(返回瑞士後)

(我怕我猜想的事情正在發生。難道這就是上星期祂談到的洞察力嗎?)

我的天主?

我臨在,心愛的;

我現在是否正確地明白祢,上主?

是的!‹愛›將會使你變成一面鏡子,感應到和反映出所有那些受苦的人悲痛欲絕的痛苦;他們的痛苦,你會感覺到好像是你個人的一樣;當你聽到或看見任何苦楚,或如果有人很痛苦時,我 - 上主,會賜給你這恩寵,使你感覺到那些苦楚就如同那受苦的人所感覺到的一樣;因此,你就能夠更深入他們的創傷裡,並且會有一個清楚的概念;華蘇拉,心愛的,藉著我給你的這洞察力,你便能給他們很大的幫助,當他們受苦時,你也受苦;而倘若你拒絕幫助他們,我便會時時刻刻地提醒你,你要分擔他們的苦楚;

哦,我的天主啊!我的身體承受得了這一切嗎?不是我的心神畏懼,而是我的肉身軟弱。

你要記住,我會賜給你的靈魂和你的肉身足夠的力量,直到終結;你要相信我,這是個恩典,小孩子;你要愛我的孩子們,如同我愛他們一樣,要成為我的反映;你要與我和他們相輔相成;我愛你,而且由於我崇高的‹愛›,我給你這恩典;你不要厭煩,來,我會給你我的釘子,這樣地向你灌輸我的‹愛›;你要感覺所有的苦楚;女兒,你願意為我做這一切嗎?

是的,我的天主,如果這是祢的意願的話。

來,‹愛›會領導你;

(我早已懷疑就是這樣的:三天前,電視新聞報導有兩個小孩被困地底下後而喪亡。我為那兩個孩子和他們的父母難過。我為他們的父母祈禱了。翌日,電視報導加拿大發生龍捲風,並訪問了一些居民,他們仍然非常恐懼。當晚我也為他們祈禱。我為他們難過,雖然並不是像他們的親人那樣。忽然間,天主向我投射祂那有穿透力的一道光線,我感覺到它刺穿我的胸膛,從我背後穿出去。這道光線燃燒我,帶給我死亡般的痛苦,迫使我要跑去喝點水,我覺得自己好像在焚燒!後來,當我睡著時,祂給了我一個栩栩如生的影像,要我知道我應該怎樣感受到別人的經驗。在我的夢裡,我自己的兒子死了。我因這悲痛欲絕的痛苦醒了過來,在這痛苦中,天主告訴我,我要為那些喪失兒子的父母祈禱。我虔誠地祈禱,好像那些孩子是我自己的一樣。我睡著了,而天主又立刻給我一個影像,要我看到我被困在龍捲風當中。在夢裡我忍受和經歷到對死亡的恐懼。祂喚醒了我,告訴我要為那些經歷過這些恐懼的人們祈禱。那影像在我的印象中仍然是清晰的,所以我便熱心地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