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8月10日 星期一

八月慶節 1987年8月10日

(昨天晚上我被上主喚醒,祂叫我重新再降服於祂。我對祂說:「‹父親›,謝謝祢垂顧了我 - 我這個人只不過是這世界罪惡的化身;當我否認祢時,謝謝祢的‹慈悲›眷顧了我;謝謝祢給我的愛。儘管我惡貫滿盈,祢還是把我高舉到祢的聖心裡。請祢允許我接近祢,靠近祢的跟前。祢允許我這些,就已超出我所應得的了。祢允許我與祢談話已是超出我配得到的;我無功無德,‹父親›,我完全降服於祢。我知道我是一個虛無之物,但這虛無之物是屬於祢的。祢想把我扔到一角落去嗎?祢扔好了。祢要踩踏我嗎?祢踩踏好了。祢要我只是受苦嗎?我受苦好了。祢想要我在祢的聖心裡嗎?那麼,這是超出我所配得到的。不論祢想要什麼,我只會感謝祢和愛祢。祢要的話,請祢用我來幫助別人,直到我沒有力氣為止。請祢使我配得上,好使祢能完全使用我。我是屬於祢的,而只是祢的而已,我卑賤,但是我愛祢。」)

耶穌?

我臨在;華蘇拉,我是八月開始教導你的;華蘇拉,這是我們二人之間的一個週年紀念;你要歡欣喜悅才是!心愛的,這是我們的慶節,讓我把一個‹愛›的花環放在你身上;來,你要與我慶祝;我現在讓你走1,但你要到我這裡來慶祝我們的八月份;

(祂告訴我這件事後,我便走去查看我舊的筆記簿八月份的日期。我高興到跳了起來,因為在筆記簿內我看到我的護守天使達尼爾對我說:「我 - 達尼爾,我因天主、我們的天父、祂心愛的聖子 - 耶穌基督,及聖神之名,祝福你。心靈純潔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必定看見天主。」然後,我的天使把我交給天主了,從那時起雅威便開始教導我。最後達尼爾結束說:「願光榮歸於天主,我已完成天主要我做的所有一切。」

我跑去告訴我的表妹。我高興到飛起來!我與天主慶祝!她也高興,但警告我說,如果別人不明白的話,他們會以為我與天主談戀愛,以錯誤的方式來愛祂。她的一番話令我很傷心,並且令我吃驚。她說得對嗎?)

耶穌?

女兒;

我因為這事而害怕。

我知道;華蘇拉,你要接納我的‹母親›;我想要你知道你的想法是多麼錯誤的;我教導了你來愛我 - 你的天主,正如我要每個人都愛我一樣;我在慶祝一年的結束;心愛的,你可以成為我‹平安›與‹愛›的女兒嗎?我看見了很多生命被憎恨奪走;我用永恆的‹平安›充滿了我的‹王國›;我難道會看不到我所創造的世界因為要得到‹平安›而在勞苦嗎?小孩子,雖然你是卑賤的,曾經否認我,又失敗過,但我仍然來接觸你;我是一個‹愛›的天主;我以慈愛的目光垂視我的孩子們;但願每個人都學習認識我,直到我來釋放他們為止;但願每個靈魂都毫無恐懼地來接觸我;但願他們知道,我會打開‹雙手›來接納他們,因為我是一個慈愛的‹父親›;但願他們知道我能把石頭變成我忠心的門徒,但願他們知道我怎樣釋放他們的靈魂,並且賜給他們真正的自由;華蘇拉,我不會遺棄你的,但是,由於你的畏懼,你要接納我的‹母親›,讓她教導你,告訴你,你是多麼地錯誤;我永遠都會在你身旁;我們?

是的,上主。

(我明白了。聖母瑪利亞將會花些時間來教導我和證明給我看,我的畏懼是錯誤的。從十日到十四日,我覺得聖母瑪利亞很接近我,同時跟我說話,而我開始察覺到我對她的感情是跟我對耶穌的同樣強烈。)


1 我趕著要去赴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