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8月23日 星期日

花兒象徵脆弱 1987年8月23日

(昨天發生了一件很特殊的事情!在這幾天我忙碌得很。那一天我整天都在洗衣服,所以洗衣機和乾衣機都開動著。既然天氣好,又炎熱,我的丈夫便帶了兒子到游泳池去。他十一點鐘離開的,並且說他三點會回來,所以我要在三點前預備好午餐。因此只剩下我自己一人在家裡工作。一點五十分時,我想我應該開始預備午餐了。於是我打開電爐,要溶解一些牛油。忽然,所有的燈都關上了。原來總保險絲燒斷了,所有的機器都停頓下來。我檢查了整個屋子的每一部分,看看有沒有地方是有電的,結果是完全沒有。我想找保險絲來換,但我丈夫把保險絲移放在新的地方。因為當天是星期日,所有的商店都關門了。我們的汽車又壞了,所以我覺得很沮喪… 因為這樣我便躺在床上。五分鐘後,我聽到廚房裡有聲音。於是我起床看看是什麼聲音。我看見烘爐的火燃點了,而那電爐正在烘暖著牛油。但是其他機器還是停著,而整個屋子還是沒有電的。

我真不明白。如果是保險絲燒斷了,而整個屋子還是沒有電的話,為什麼烘爐會點燃呢?我預備好要煮的菜,放進烘爐去烤。我丈夫三點回來了。我把所發生的事情告訴他。他立刻檢查總保險絲,發現的確是燒斷了。到這時,菜已煮好。當他檢查總保險絲時,電錶還是動的。在我說:「午餐煮好了!」的那一剎那,電錶立時停頓了,但烘爐卻還燃點著。我走進廚房關掉電爐。我丈夫換了保險絲,然後屋子電力供應便恢復正常。他也無法解釋這一切。)

八月是我們的慶節!我不想讓我們的慶祝被破壞;

祢的意思是…

(耶穌沒有讓我說完。)

我的意思是,我不想讓你在我們的慶節難過;華蘇拉,你是我的花兒;你知道花兒象徵什麼?花兒象徵脆弱;所以我好好地照顧著你,免得你的脆弱傷害你;

謝謝祢,我的天主,我知道祢很接近我,而我愛祢。

(我覺得過意不去,因為我不配得到什麼。昨天傍晚,當我在我的兒子房裡時,一股乳香味籠罩了我。香味只是在固定的一個地方。我高興得不得了。)

我的天主?

我臨在;我愛你,你不要懷疑;你不是孤單的,我 - 耶穌,與你在一起,花兒;我一直都愛你愛到意亂情迷的地步;你要把你的芳香散發出來,如同我教導過你一樣,要美化我的花園,要令我喜悅;來,你看,華蘇拉,你開始明白我了;現在我有理由把你從群眾中分離出來,心愛的;當時你不大察覺我在對你做些什麼;你沒有感覺到嗎?我的‹雙臂›在你雙肩上,把你從群眾中拉出來,同時在你耳邊竊竊私語地告訴你我聖心的願望;現在,你已抬起頭來,你突然間發現四周無人,只有我而已;

我是多麼愛你!我覺得多麼高興!你要適應與我單獨在一起;是的,只是我們倆,我和你,你和我;啊,華蘇拉!你現在就要面對著我;你要面對我 - 你的天主,華蘇拉;從現在開始,將只有你和我單獨在一起;我是你的天主、我是你聖潔的‹伴侶›、我是你的‹救主›、我是你的‹新郎›,我會供給你所需要的一切,心愛的;你需要幫忙嗎?我會趕快到你這裡來;你需要勇氣嗎?我會給你我的‹力量›;你需要安慰嗎?你要投入我的‹懷抱›裡;你要逗留在我的聖心裡;你要讚美我,華蘇拉!你要讚美我,女兒!你來,並且要光榮我!你要光榮我;你要俯伏在我跟前,要崇拜我!我要你是屬於我的;啊!華蘇拉,你要愛我,如同我愛你一樣!你要祝福我,如同我祝福你一樣,要用你的芳香籠罩我,如同我用我的籠罩你一樣;我站在你面前,我 - 你的‹救主›!你要敬拜我;在此時此刻,你要感受我的聖心;黑夜快要來臨;你難道不從我這裡替你自己的燈添油嗎?你千萬不要等待到了夜幕低垂,你要讓我為你的燈裝滿油;來,並且要從我這裡汲取;你要讓我單獨與你在一起,要為我而活,你要因我們的單獨相處而喜悅才是!

我愛你愛到嫉妒的地步!我愛你是愛到這樣的程度,我要把你從群眾中分離出來;你會盡你的能力來明白我嗎?我曾渴求要與你在一起;‹愛›在燃燒了,而當‹愛›是熱情如火時,我便讓自己隨心所欲了;現在你是屬於我了,而我渴望你替我全身都佩戴上‹愛›的花環;你要用你小孩子般的話語使我著迷,現在就要讓我的‹愛›自由地愛你,我喜歡怎樣就怎樣;你不是已經給了我自由權,讓我隨意來使用你嗎?

是的,上主,我有這樣做。

那麼,我會用那自由權;我的手指只會碰到你的心而已,而當我的手指碰到你的心,你便對我什麼也不會保留了;這畢竟是我們的八月;我會常常提醒你我們還在慶祝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