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8月24日 星期一

散播我的‹訊息› 1987年8月24日

華蘇拉,你要懺悔!

(我懺悔了。)

我寬恕你的罪過;現在我要你讚美我!

(我躊躇了,同時在想要說的話。)

華蘇拉,你要說:「願光榮歸於全能的天主;」你知道我是誰嗎?

祢就是阿耳法和敖默加,天地萬物的‹創造主›。

你說得好,我的孩子;現在我告訴你這事:閱讀這‹訊息›,但沒有看見我寫就相信是我寫的,那些人是有福的;那些聽從我的‹訊息›又付諸實行的人是有福的;那些團結和推廣‹和平›與‹愛›的人是有福的;

你要散播我的‹訊息›,要散播我的‹平安›,並且使它在所有的人心中掌權;你永遠都不要懷疑我的‹愛›;

祢要我怎樣散播訊息呢?我能做什麼呢?我無能為力。

你要等著,華蘇拉,而你必定會明白的;我會幫助你;來;我們?

是的,我的天主,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