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8月5日 星期三

人靈在撒殫的勢力下 1987年8月5日

耶穌?

‘Egho imei’1

謝謝祢給予這個恩典。我知道,雖然這個恩典是用來餵養別人的,但擁有它的人還是我。

你與我將會在數之不盡的時刻裡在一起;華蘇拉,我不是已經說過了嗎?那些賢哲智士不會明白來自聖神的事物;哲學無法與靈修相比,永遠都不能;這是那些有權力的,自命是賢哲智士的人將會嘲弄你、藐視你、排斥你、徹查你的主要原因;因此,心愛的,你要準備好被豺狼來追獵;你不要怕,我會在你身旁;

(我嘆了一口氣。)

華蘇拉,所有一切只是一個掠過的影子;你不要氣餒;我會在你身旁;

(接著,我想起自己是一個不適合在流放地生活的人,我是這樣地厭惡這環境。)

我過去認為是有趣的事物,現在覺得是痛苦,而我不能再喜歡那些事物了,我受不了… 我是一個不合潮流的人。

我知道,你要依賴我;

(我感到絕望。)

華蘇拉,華蘇拉,不,你不能像以前一樣的享受這些世上的榮華富貴了,因為這是我的‹旨意›;我不要你忍受得了那些事物;

耶穌?

我臨在;你看我的‹雙手›,看,華蘇拉,它們在流血;華蘇拉,你要復興我的‹教會›;你要聆聽我,你看到了這些血一直流到我的‹雙臂›嗎?我受苦;

上主,祢為什麼要我受苦,而且要讓我看到這一切呢?

(這神視是如此的清晰,我以為祂的聖血會滴在這筆記簿上。)

為的是要讓你明白,當我看見那麼多人靈在撒殫的勢力下時,心愛的,我是多麼痛苦;你要讓我使用你,直到終結;

我愛祢。

你要與我在一起,「我們」,我會常常提醒你用「我們」;我們2;你要愛我;


1 希臘文:「我臨在。」
2 當耶穌說「我們」時,祂像老師一樣地動了一下祂的食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