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8月25日 星期二

你要相信我上天的‹工作› 1987年8月25日

孩子,你要記住我對你的愛;華蘇拉,小孩子,我祝福了你戴在頸上的紅十字架;你要相信!你要相信我上天的‹工作›,華蘇拉;

我的天主!謝謝祢,祢給我越多,我就更覺得我不配得到祢所給予的。

我愛你;來,你要緊靠著我;我喜歡聽你談及那些我曾經告訴過你關於我‹臨在›的事情,以及其它的教導,這樣地來教導伊絲美妮1;你要為我而活,要光榮我;

有時候,上主,我感受祢的‹臨在›稍為少一點,以為「天主現在沒有那麼接近我了。」為什麼會這樣呢,上主?

你誤以為我不夠接近你,其實,在這些時刻是沒有人像我這樣地接近你的;你不是單獨一個人的,永遠都不是!

(忽然,我很清晰地辨明到祂。祂用一些手勢向我證明祂是如此活生生的‹臨在›!這情形長達數分鐘。真是奇異美妙!)

一切都是屬靈的;

(我明白了以上這句話的解釋,就是一切都是超自然的。如果你把它當作實質來看的話,這是無法理解的。這不是實質性的,所以不能以實質的方式解釋。這是屬靈的境界,而不是屬於「現實」的境界。)

你們很多人經常容易忘記我是‹神靈›2,而你們也是神靈;


1 譯者註:名字原文是‘Ismini’。
2 格林多人後書3:17和伯多祿前書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