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8月29日 星期六

你是被我教導的 1987年8月29日

華蘇拉,我灌輸給你辨明和學習的能力;你是被我教導的;我從我的倉庫裡給了你我的‹食糧›,我給了你來自我的花園的果實,我已將我的‹寫作›傾注入你內,為的是要光照這個世界,同時又顯示我的聖容;來,你不要忘記我為什麼揀選了你;我給了你什麼,你便要知足,女兒;我豐富地從‹生命之樹›賜給了你所領受的,好使你也能餵養其他人;你要依賴我,要依靠我;你可以把你所有的一切都贈送給我嗎?

我所有的一切都是祢的,我不要為自己保留什麼。

你所有的一切的確都是我的,但是,我給了你選擇的自由;

選擇些什麼啊,上主?

選擇善與惡;我給了每個人這選擇的自由;

那麼,如果這是我唯一所擁有的,我便選擇與祢逗留在一起。

那麼,你要讓我把你與我更緊緊地繫縛在一起,要讓我帶領你到那我最常被人尋覓的地方;

我愛祢,‹父親›,願祢的旨意奉行。

你要愛我,孩子,要聽我的;在我的工作未完成之前,我是不會打開你的枷鎖讓你到我這裡來的;我會隨意地使用你,同時又寫下我的心願;‹愛›愛你;你畫我的標誌:  

耶穌基督 - 天主心愛的聖子和‹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