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8月16日 星期日

加音和亞伯爾 1987年8月16日

我的天主,我愛祢!

華蘇拉,你是我心怡的人;你要聆聽,並且要錄寫:

亞伯爾這一次必定會生存;你要只是依靠你們的天主;亞伯爾必定會生存,亞伯爾這一次必定會生存的!心愛的,在這世界的軟弱中,到處都是加音;我能一輩子忍心看著我的亞伯爾們被加音們判斷和殺害嗎?有多少亞伯爾們還要在我眼前喪生呢?不,華蘇拉,我有些‹創傷›重新裂開;這個世代的人是加音的類型;心愛的,每當一個亞伯爾出現時,一個加音就會毫不猶豫地重犯他的罪;你懂嗎,小孩子?

(天主說到這裡,看起來很傷心。我也變得很傷心。)

為什麼呢?

因為亞伯爾們是我的種子,他們來自於我;

那些加音們呢?

那些加音們?他們屬於塵世;他們來自於世人;這一次我會站在加音與亞伯爾之間,我會毀盡來自加音的一切;我會把加音手裡的武器甩掉,使他赤身露體;他將要手無寸鐵地面對亞伯爾;華蘇拉,我會向你說明這一切;你要面對著我,而當你這樣做時,你要注視著我的‹雙唇›,而你將會明白的;你仍然願意為我工作嗎?

是的,我的天主,如果祢允許我的話,我願意。耶穌?

我就是耶穌基督 - 天主心愛的聖子和‹救主›;

我們?

是的,上主。

(我心喜悅,祂在微笑!)

那麼,來,我們會一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