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8月26日 星期三

允許我盲目地領導你 1987年8月26日

華蘇拉,你還願意做我的傳訊人嗎?

是的,上主,如果祢仍然要我,而不計較我的無能和屢次失敗的話。

孩子,我會幫助你完成你的任務,然後我便會解救你;‹智慧›會指導你;你願意為我放棄你的休暇時間和多做些犧牲嗎?

是的,我願意。

牽著我的‹手臂›,我會支撐你;華蘇拉,你的時代已喪失了一切靈修上的價值觀;然而,我將會常常在你身旁幫助你的;我是耶穌基督 - 天主心愛的聖子;我正在替你做好準備;你要允許我盲目地領導你,你要盲目地相信我,直到終結1


1 祂的意思是不要靠證據就相信祂;要盲目地相信祂才能光榮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