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1月8日 星期三

你要學習有耐心 1989年11月9日

(我以這個方式到上主那裡去,心裡害怕又再次地犯錯。我總是好像沒有瞭解和明白這所有一切,我正再次經歷一個考驗。不過,我仍然以祢所教我的方式到祢這裡來。)

耶穌?

我臨在,你要逗留在‹平安›內;我的華蘇拉,你不要讓任何人拿走我所賜給你的禮物;

上主,求祢不要讓這事情發生!

我不會讓這事情發生的,但你要牢記我的‹教導›,要牢記我 - 上主,我以前是怎樣地到了你這裡來;

耶穌,祢知道我的畏懼。

我知道;

祢知道我的焦慮。

我知道;

我有些時候怕犯錯誤!

我知道,我對你動了歡心,我並且更想要你緊貼我的聖心,你不要害怕,並且要逗留在‹平安›內;我告訴你,我今天會顯示給你知道,你所有的任何一切都是從我這裡來的;你要學習有耐心,你要向我學習,要依賴我,要把你的時間都獻給我,你不可停止祈禱1… 華蘇拉,你自從什麼時候開始愛我的?

自從這些‹寫作›開始以來,是當祢以這樣的方式來接近了我的時候,我便愛祢,在我的護守天使達尼爾之後。

我藉著這些‹寫作›來到了你這裡,同時,我以這些‹寫作›把你復生起來,我透過這些‹寫作›培育了你,我藉著這些‹寫作›把我的‹知識›傳授了給你,我用這些寫作歸化了很多無神的人,我把我‹教會›的情況顯示了給你看,同樣也是透過這些‹寫作›,我用這些寫作把我的聖心顯示了給你;花兒!你怎能相信我這給你的恩典是你本人的,或是從你而來的呢!?我揀選了你,因為你是這樣的可憐,並且因為你離開我的‹教會›是這樣的遠;我揀選了你,是因為你以往是死人一個,為的是要向這世間表示,我不需要任何從人那裡來的力量,也不需要他們的聖德來完成我的計劃2

如同聖經所說的一樣:「天主偏召選了世上愚妄的,為羞辱那有智慧的;召選了世上懦弱的,為羞辱那堅強的;甚而天主召選了世上卑賤的和受人輕視的,以及那些一無所有的,為消滅那些有的;」而到今天為止,我稱謝‹父親›,因為祂將這些事瞞住了智慧和明達的人,而啟示給小孩子3

平安,我的孩子,我‹平安›與‹愛›的十字聖架向這個世界為了皈依和平,以及合一而喊叫;我的‹工作›是要把‹天主性›再次地帶給這人類,我的‹工作›是來自我的‹慈悲›;

我的華蘇拉,進到我的聖心這裡來,並且休息;自由,就是愛天主,我使你自由了;

願光榮歸於天主!願我們的上主受讚頌!

我 - 納匝肋的耶穌,我在你身旁,我今天將會透過我‹巡遊的聖像›到你這裡來4;我永遠都不會否決你所祈求的恩寵,你蒙受我的降福;我會幫助你的,你要祈禱,因為這是在與我談話,而我正在聆聽你;

我也與你同在,我的小天使5,我們?

永世永遠地。


1 這兒停頓了一陣子。
2 耶穌或許是一口氣地把這句話說出來!
3 參看格林多前書1:27-28、瑪竇福音11:25
4 一個到處遊行的耶穌聖心像,聖像在每一家停留九天。
5 這是我們聖母媽媽的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