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1月12日 星期日

我的俄羅斯將會成為你們這時代的榜樣 1989年 11月13日

願‹平安›與你同在,我的孩子;你要以愛為‹愛›福傳,‹教會›必定會再復興,因為我 - 上主,我會推翻所有那些自我在那裡登座在高位上的假冒者;女兒,你要把這些刺穿了我頭部的長刺移除掉,這些長刺造成了這麼多的流血;你不要害怕他們這些人,女兒,因為我在你身旁,並且我實在地告訴你,我會用我的‹能力›和我浩大的‹慈悲›去推翻他們每一個人;

你看,我的孩子,因為你這‹如此不被愛的姊妹›使整個天堂哀痛得太久了;我們多年來在壓制我們的苦淚… 「哦,俄羅斯!僅僅是血肉的受造物!‹邪惡›在你的胎內蜷蜿盤繞;僅僅是灰塵的受造物,我 - ‹至高者›,我會把你復活起來,因為我就是‹復活›;我會看護你,使你再次回生,同時,我會將我的‹手指›放在你的身上,這樣地來轉變你,使你變成一個光榮的國家,如同我顯聖容時被轉變一樣;你將會威風地身穿令人眩目的白袍,而且整個天堂將會扔掉它的喪服,同時天堂悲慟的眼淚將會變成喜悅的眼淚;整個天堂會慶祝你的復活以及你的致命聖人,他們曾經在你們的聖母媽媽的足下,為了要得到她的轉求而不斷地祈禱;同樣地在這一天,整個天堂會與我的‹母親›和她無數的天使們下降到你的兒女們家中,並且一起把你的孩子們的家作為他們的家;到時候,我會用我的聖體來餵養他們,又把我的聖血送給他們來喝;」

俄羅斯一定會以浩大的愛心來吃我和喝我,同時又讚頌我;我的俄羅斯將會因為她的‹大皈依›,而成為你們這時代的,以及未來時代的一個活生生的榜樣;你的‹如此不受愛的姊妹›將會棄絕她邪惡的行為,並且她將會盡心盡力地來稱呼我為她的天主;

華蘇拉你聽到了嗎?你聽… 聽你姊妹的孩子的哀號1,她的兒女們正在哀號,而且在高聲慟哭;是我俄羅斯的兒女們在哭泣,整個天堂清楚地聽到他們的哀哭之聲;天堂深深地被他們的苦惱所感動了,而我 - 我從來就沒 有停止過愛她,我此刻在她的屍首旁邊;我的手在她冰冷的心上面,她的骸骨將會從她的墳墓那裡再次地生長,恢復原形;而且,她的名字將會蒙受好評,因為我將會替她的兒女們裝扮;從此以後,一個我與她之間的‹平安›與‹愛›的盟約,將會透過蓋印而被立定;我愛她,而且我一向就愛她,甚至在她對我不忠之下,並甚至在她的敗壞中,我一次再次地降福了她;這將會是我‹光榮的奇蹟›,你等著瞧好了;那些在憎恨中沉睡的人,而且又沒有理由來憎恨我的人,我也會把那些人回生,因為他們也是她的兒女,而且他們生存在她的胎中;所有這一些事情將很快地發生;

女兒,我是那位聖者,那‹至高者›;我是至聖天主聖三;你要聆聽我,如同你今天聆聽了我一樣,來這樣地令我高興;

(天主看起來滿足了。)

「阿肋路亞,願我們的‹受傅者›受讚美2!你要令上主喜悅,並且要以純潔的心去尋找祂,要以單純的心去尋找祂;我們是那些不斷地在看守你的天使們;」

(我的護守天使達尼爾:)

天主愛你,而我 - 達尼爾3,我常常與你在一起;你要保持微小,因為這是令上主高興的事情!

啊!達尼爾… 在這些祈禱聚會裡,眾人都開始認識這個啟示以及認識我,我怎樣能夠逃避這些祈禱聚會呢?我怎樣能夠保持微小呢?你知道我是這樣地不喜歡拋頭露面!

華蘇拉,保持微小的意思是保持謙虛,同時在上主面前成為一個蒙祂悅納的人;你要記著,上主要你們聚會4;你不要怕,這‹訊息›必須被眾人認識,這世界應該來遇見‹和平之王›;你們這時代的人應該承認天主,而且被歸化;你要因天主‹慈悲›的‹工作›而感謝天主;我 - 達尼爾,我不斷地為你祈禱;天主要你變好;你要把祂的‹愛›毫無畏懼地啟示給全人類;那‹至高者›降福你,以及降福所有那些為這個‹訊息›獻身,去把它宣揚給諸國萬民的人;

(耶穌:)

‹愛›愛你們所有的人;


1 我在這裡不只是為了俄羅斯受苦的兒女們開始哭泣,也是因為天主是如此的悲傷,根本無法形容。
2 這是從天使們而來的聲音。
3 達尼爾 - 我的護守天使。
4 每月一次的祈禱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