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1月6日 星期一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 1989年11月7日

我的耶穌?

我臨在;願‹平安›與你同在;你要以我教導了給你的方式來領受我;花兒,你要愛我,要吸收我,要接納我,以及要成為我的反映,我的鴿子;

我的上主,請祢讓我明白為什麼會有寫錯的字呢?

華蘇拉,這些都是你的,而不是我的錯字;我揀選了你,是因為你有缺點,並且弱點很多;我 - 天主,揀選我微弱的工具,因為我的‹大能›在弱點中最能發揮出來;

可是,祢不時地又給我寫一些我不懂的字。

沒錯,在有必要的時候;你在我的口述之下錄寫,所以便認為這就是我的筆跡,這是一個錯誤的想法;

那麼,上主,為什麼會有筆跡上的差別呢?

我喜歡這樣;我的工具是怎樣的,我就怎樣地去使用他們,連同他們的缺點和軟弱的地方,來向他們口述我的‹知識›,以及用我的聖言去餵養他們和其他別的人;我聖言的意思很多時候是象徵性的,但我知道,他們其中很多人卻從字面上去瞭解我的聖言;但這只不過表現出他們的弱點、他們的服從、他們對我像小孩般純真的信仰,以及他們要令我喜悅的願望;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1

來,我的孩子,你要允許我怎樣喜歡使用你,就怎樣地使用你,你所有的犧牲都將不會是白費的;你要與我結合為一,‹愛›愛你;


1 雅各伯書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