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1月25日 星期六

我喜愛小孩子般的信德 1989年11月26日

孩子,願‹平安›與你同在;你聽我說:你要小心謹慎,不要提及那些不是從這啟示而來的東西,你要用我那些從這個啟示和聖經來的詞句;我是你的‹導師›,你要小心謹慎才好;你要依賴我;你的‹救主›就是我,你的聖者就是我,我是那‹自有者›;因此,你為什麼不依賴我呢?我喜愛小孩子般的信德;

華蘇拉,你要鼓起勇氣,我會推翻我所有的敵對者;你要鼓起勇氣,女兒;我知道,在流放之地,以及在死蔭幽谷裡生活是多難啊,但你要對我的‹愛›確保信心;我在你身旁,而我甚至會在最微小的事情上來幫助你;

‹愛›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