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1月22日 星期三

我最親愛的人靈,把你的愛獻給我 1989年11月23日

我的‹君王›,

請祢帶領每一個人靈到‹真理›內,
好使他們能圍繞著唯一的聖體龕來光榮祢。
請祢讓那些一次再次聆聽的,
但卻不明白的人,這一次能明白,
以及那些一次再次觀看的,
但卻觀察不到的人,這一次能觀察到,
同時又深入祢的奧祕。
請祢軟化他們的心,好使他們能夠用他們的心,
而並不是用他們的理解力明白,
因此被祢歸化和治療,
同時又稱頌祢 - 我的‹君王›。
阿們。

我的孩子,我甚至會使死人復活;你要為那些還不明白我‹旨意›的人靈祈禱;

你要對我的‹教導›堅定不移;你要在我的‹途徑›上堅毅不撓,同時要阻攔那些對我的‹奧體›加以傷害的人;你要仁慈地對待你的敵對者,你的敵對者也是我的敵對者;但是,你同時要堅毅不撓地去教導他們;我會帶領你所走的每一步,我的孩子;你要全心、全靈、全意地愛我,因為你這樣做的話,你將會看見我 - 你的天主;女兒,你要到我這裡來與我會面,正如我所教了你的一樣,即使每天才幾個短暫的時刻而已,這樣地來令我高興;我最親愛的人靈,你要把你的愛獻給我,我不是已經把我的給了你嗎?

我是你的‹夫君›,我餵養你,我充滿你,我安慰你,我守護你,我關心你,我又把你的靈魂高舉至我,我是愛你最深的‹那一位›,我最親愛的靈魂;我知道1,但我訓練了你,同時又培育了你去完成這個使命;當你厭倦時,你要依賴我,而我會扶起你;花兒,凡是你以我的聖名所做的一切都光榮我;你要用我來餵養你;我愛你,而且,我創造了你,是要你來愛我;我創造了你,是要你能使我休息;我創造了你,是要你與我分享我所有的一切;你要向‹父親›祈禱,使祂重壓在你們頭上的‹義怒›減輕2;你要愛祂,你要用你的心去祈禱,要守齋,要懺悔和告你的罪,來這樣地平息祂的‹怒氣›;你要進入‹平安›與‹聖德›的世界;你要聖善地過活,同時要反映我的‹天主性›;

我的華蘇拉,我已使你恢復自由了,現在,你高興嗎?

是的,高興!願光榮歸於上主!

那麼,你要報答我,並且允許我為了我的‹光榮›來使用你,你懂嗎?你要明白,我會從你那裡要求犧牲、受苦,以及強大的耐心,但沒有什麼將會是白費的;你要記著,我培育了你,是要你變成我的‹光榮›的另一個十字架,每一個小小的十字架變成一條光柱,而因此減少了圍繞著你們的黑暗;現在你要視我如同君王一樣,並且要把人靈呈獻給我,我渴望得到人靈;我會幫助你,同時‹智慧›將會指示你,你要靠近我和記得我的‹臨在›;我 - 耶穌,我降福你,你要愛我;


1 我對耶穌說了一些話。
2 我們這時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