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1月1日 星期三

一個猶如天堂般的教會 1989年11月2日

(在這些日子裡,上主不斷地把那‹三支鐵條›顯示給我看。這次我看到它們是橙紅色的,因為它們看起來好像很熱。)

我的華蘇拉,藉著我的‹火焰›和我‹烈火›的能力,我不單單會使這三支鐵條軟化,而且,透過我的‹噓氣›,我會把它們熔解,使它們永久、永遠地化成一支鐵條;然後,你們便會達到對我的‹旨意›和我的‹明見›的一個完滿的認識;這將會是我給你們的一個‹禮物› - 一個猶如天堂般的‹教會›;它將會因我的‹光榮›而燦爛奪目,同時你們的詩歌將會在那一個唯一的聖體龕的周圍被人吟唱,並且,你們死氣沉沉的領土,必定會再次被更生,轉變和復活起來

來,女兒,‹智慧›會指導你的;

我降福你,你要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