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0月30日 星期一

我揀擇貧困來彰揚我的‹財富› 1989年10月31日

心愛的,願‹平安›與你同在;你聽我說:

我是用‹愛›來教導,我用‹智慧›來教導了你,我提昇了你和培養了你,你要存留在我的寵愛和我的紀律中;所有的一切將會從我而來;你要對我的‹教導›保持堅定不移;

我的華蘇拉,你要令我的‹父親›高興,這樣地去平息祂的‹義怒›,同時要以愛報惡;你要用你的愛來平息祂對這個時代的人的‹怒氣›;你要把我在你身上彰顯出來,好使你能以愛為‹愛›去福傳;天主與你同在,我的孩子,你是被任了命去福傳;我揀擇軟弱來彰揚我的‹力量›,我揀擇貧困來彰揚我的‹財富›以及我的‹智慧›;你絕對不可為你自己作任何的要求,你要保持微小,你甚至要更自我貶抑,好使我能完成我的‹工作›;

我的上主和我的‹救主›?

我臨在;平安,我的孩子;你不要害怕,絕對不要害怕我的‹臨在›;當你反叛我時,那時你便要怕我;誰不跟我在一起,就分散,你想想看這一點:我給你們的‹啟示›不令你們分散,它聚集人們;我的‹啟示›將你們合一成為一個‹奧體›;領受我的‹平安›,我的孩子,你要保持微小,要逗留在我內;我 - 上主,我降福你;

(以上所說的話是因為我正有些懷疑,而且我想有可能會犯錯誤… )

(我臉往前移動,面靠著一個在我寫訊息的桌子上的法蒂瑪聖母像。我靠近她的右耳,並低聲細語地在她的耳旁說:「妳知道耶穌給了我一些很珍貴的東西,要我去保存。這是與光榮祂的‹奧體›有關係的,這也是為了人靈的得救!所以我到妳這裡來,親愛的聖母媽媽,我請求妳,是否能替我保管它、保存它和護衛它。是的,這是上主的‹啟示›,我全部地把它交在妳的雙手裡。在同時間,我必須實行耶穌聖心的工作,耶穌祂為了這使命提拔了我和造就了我。」很快地,死人將會在祂的‹聲音›之下脫離他們的墳墓,完全是為了祂的光榮。很快地,一個‹國家› - 一個在妳聖名之下被祝聖的國家將會復活起來,因為這是很久以前曾經被預言過的1。)

我的孩子,沒有什麼能干擾天主對人類的‹愛›;甚至你受到迫害,忍受苦惱和被攻擊,但你要謹慎小心,並且要服從天主;沒有人有權力去抨擊天主所召選的人們;我會保存這個‹啟示›,如同我保存其它從天主來的‹啟示›一樣,你要對聖者有信心,祂看守祂種種的‹工作›;

我的華蘇拉,你要毫無畏懼地顯示天主的‹愛›;來,要持續你對‹父親›的不斷的祈禱;

聖母媽媽,我感謝妳,並且祝福妳。


1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是在預言:我正在預言共產主義在俄羅斯的垮台 - 這備註是在1992年才補加上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