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0月9日 星期一

要在靜默中祈禱-大背教 1989年10月10日

我的靈魂今天思念祢。

我把我的心和我的靈魂都獻給了祢,為了接受祢的訓練。
我的上主在祂整個的‹輝煌›和‹威嚴›中來到我這裡,
把我的靈魂提昇到達祂,
為的是要向我彰揚祂浩大的‹愛›與‹慈悲›。
祂以‹溫柔›把我提昇,
好使我向諸國萬民宣揚祂無窮無盡的‹愛›,以及祂的‹慈悲›。
祂的‹愛›是永久長存的。

心愛的,你要保持微小,好使你能輕易地貫穿到我的聖心裡去;‹愛›愛你;你聽著,並且寫下來:

願‹平安›與你們所有的人同在;我是‹平安›,我是‹愛›;我是出於我無窮無盡的‹慈悲›到你們的國家這裡來,為的是要使我的‹葡萄園›也能擴展到你們的土地,好使你們的農田能生產足夠的果實來餵養你們正在喪亡的國家;我神性的‹工作›現今在這個世界上到處散布,而且我所有的‹工作›都是美善的,因為它們到時候會對各種的需要,做有關的供應;你們要聆聽我的‹聲音›,虔誠的孩子們,並且要像花兒在春天來臨時一樣地盛開;我純淨的‹光明›照耀在你們身上,你們要藉著它的‹光線›來開花成長;

我正在用我的降福來把你們國家的黑暗之地填滿;我要治癒你們的靈魂,我要使你們疲勞的靈魂休息;因此,你們要投到我的‹胸懷›裡!我是那位召喚你們回歸到我這裡的‹救主›;你們看,我的孩子們,那怠惰的精神,像一塊紗布一樣,已經把很多的國家遮蓋了起來,使很多人深陷其中以致沉睡不醒;我痛心疾首地在天上俯瞰這所有的一切;我 - 上主,我今天正在尋找你們的心,因為我需要的是愛,是一個愛的回報… 

你們來,你們要用單純的心到我這裡來,如同一個孩子信心十足地接近他的‹父親›一樣;你們同樣地到我這裡來,同時把你們的弱點指給我看,以及把你們的難題告訴我,你們要讓你們的在天的‹父親›聽見你們… 

我是崇高的‹愛›的‹泉源›,我渴望得到一個愛的回報,你們不要拒絕我的哀求了;我的孩子們,你們要拒絕那些在你們四周圍的誘惑,你們要拒絕給撒殫一個立足之地;但願你們知道,我是這樣地接近你們,並且是這樣急切地要把你們的靈魂高舉至我,使你們斷乳,要你們享用真正的‹食糧›!

你們要儘量去明白我,要儘量去察覺我的‹旨意›,你們不要在這裡光只是為了要滿足你們的好奇心,你們在這裡要學習,你們要開闊你們的心胸,只是為了我而已,好讓我在你們的心內建立我的‹歸宿›;你們不要用不道德的行為、理性主義、自私心,以及其它的罪惡來把我在你們內的聖神窒息,你們要讓我的聖神在你們內自由地呼吸,並且要將你們的雙目向天堂高舉,同時要在靜默中祈禱,如同我一向對我的‹父親›祈禱一樣

你們要用你們的心祈禱… 而祂會俯聽你們的;
你們要用愛心去祈禱… 而祂不會拒絕你們的;
你們要用信心去祈禱,而祂不會否定你們的哀求…

你們所做的一切,你們都要以愛為‹愛›去實行,而我不會對你們的哀求保持緘默,或者是毫無感覺,又或者是無動於衷,因為我是滿懷‹慈悲›,而又是滿懷‹溫柔›;

我是那‹善牧›,我在碎礫中尋找我所有大小的羊隻;我前來尋找你們,手持著我的聖心,要把它贈送給你們;我在你們的貧困中前來尋找你們,為的是要再次地提醒你們,你們並不是孤獨無父的,而且你們所有的人是屬於我的;我前來是要提醒你們,在我‹父親›的‹家園›裡確有一個給你們的住處1… 一個屬於的住處,我的孩子… 我的‹靈魂›正在思念著你… 每當一個住處被永久地空下來的時候,我的‹靈魂›便處在不可言喻的苦楚中…我 - 上主,我‹雙手›把天堂如同一個禮物一樣地帶給你們2,來把它贈送給你們;但是,我的敵人要阻止你們得到這份禮物;

牠多次地利用可憐的人靈來把我的‹聲音›蒙蔽,叱責我聖神的‹恩寵›,因此把我的‹奧體›傷害得面目全非;這些人靈藏身在‹黑暗›的雲層之後,他們變成了‹邪惡›與‹虛榮›的主人,同時又拒絕去尋覓我的‹途徑›;這些人在我的聖心裡罪孽深重;他們毫無畏懼地到我這裡來,兩手空空的;他們拿我的‹許諾›來取笑;他們再次地把一條蘆葦放在我的右手裡,並且又戲弄我,然後他們把它從我的手裡拿走,用來鞭打我的頭;他們接著便下跪來向我致敬,好使在‹教會›外面的人能說他們的好話;這些褻凟的行為正在每天把我重釘在十字架上,他們重複地把我拖拉到加爾瓦略山去,他們毫無理由地憎恨我;啊!我的孩子們… 

這些人使我以及我‹母親›的‹雙目›變成了一個永不枯竭的水泉;你們聆聽我從十字架發出的‹呼聲›,原因是數不勝數的人羣正在不斷地陷落到地獄永火裡去;你們要聽從那賦予生命的聖神才對;

你們的諸國萬民已變得心硬,並且又離棄了‹知識›的泉源;你們要雙目轉向來看我!你們抬起頭來,面對著我!你們來汲取我的‹光明›;你們要讓我把那塊包裹著你們諸國萬民的殮布移除掉;我是你們的靈魂以及你們的心的‹守護者›,我為了得到一個愛的回報,為了得到一份沒有私心的愛來懇求你們;你們要死於自我,並且要讓你們的心被聖神來帶領;聖神會把你們帶領到‹真理›去,同時你們會承認我;你們要聽從我的‹聲音› - 那聖神的‹聲音›,你們要添加你們的祈禱,同時要聖善地過活,你們要成聖,因為我是聖潔的;

我的‹家園›今天處於廢墟當中,同時無神主義又在這麼多人的心裡為主為王3,這是因為你們這時代的人,在你們心中不肯留一個位置給我;我前來,我找不到愛德、信德和望德;我的‹家園›身處在廢墟中,被‹理性主義›、‹叛逆›,以及‹虛榮›破壞成瓦礫一堆;由於那滲透進入了我聖地裡的大背教,我以往光榮的‹草原地›現今已只是一塊不毛之地;

‹服從›的精神消失了;我把領導我羊群的牧杖整個交給了伯多祿,直到我回歸的那一天為止,但他們在他們不公不義的行為中,又為了他們自己的利益,而並非是為了我的利益,他們卻把我的牧杖先劈成兩節,再裂成碎片;‹手足之情›已破裂,‹效忠的精神›被擊潰,同時,靠近那‹愛›的‹泉源›,那‹平安›的‹泉源›,那‹合一›的‹泉源›,我的眾羊群倒地身亡,堆積如山;對這些與伯多祿背道而馳的牧人,我所要求的,只是要他們低頭屈服和承認他們的過錯而已,我要他們到達我為他們準備好的休息之所,我不要他們如同隕星一樣,一個一個地下墜;但願他們會聆聽聖神今天對他們所說的話,我將不會向他們再提起他們的背教,也不會向他們再提起我從他們那裡所受到的那些‹創傷›;

你們要為這些司鐸們祈禱,我對他們的愛是如此的浩大,可是他們今天所帶給我的悲傷也同樣是如此的浩大;你們要祈禱,好使他們能屈身彎腰,用謙卑和愛心互相為對方濯足;

我 - 你們的主耶穌,我現在在你們的額頭上留下一口我‹愛›的‹噓氣›,我以浩大的‹愛›來降福你們每一個人,好使你們合而為一,如同天主聖三一樣,三位都是同性同體的,你們同樣地也要在我的聖名之下成為一體;


1 耶穌在說這話時十分感動。
2 我在心內的神視裡,看到耶穌雙手拿著一個極度燦爛和光亮的球狀之物,這使我想起聖彌額爾總領天使的光亮。
3 在說這句話時,耶穌傷心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