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0月7日 星期六

用你的心與我談話 _ 1989年10月8日

(都靈,主日天)

(我參觀了耶穌殮布的大殿。在向耶穌做了祈禱和與祂談了話之後,我們便走出大殿,我心中感覺到喜悅萬分。我讚頌了上主,因為祂向我顯示了祂那浩大的‹慈悲› - 一份我在這些年頭裡毫無認識的‹愛›。就在這時候,我被一陣強烈的乳香味道所籠罩著,我由於祂給我的徵兆而喜上加喜。

我們走到了聖多明教堂。兩年前,在那裡,我與我的表姊看到我們聖母媽媽的顯現,在教堂的側門上,她叫我們進去,因為那天是玫瑰經之母的瞻禮,而我們並不知道。我們來望彌撒來得早了,因此當我坐著等待的時候,我便朝拜耶穌,我用法文跟祂說話。當我發覺這事的時候,我便改用英文跟祂說:「我為什麼用法文跟祢談話呢?我會用英文跟祢談話。」耶穌馬上便跟我說,「我倒寧可你用你的心與我談話;」於是祂便把祂的乳香味道籠罩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