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0月21日 星期六

我的聖神不應該在你內遇到任何祂的敵對者才是 1989年10月22日

 (那一個禮拜,我人在羅德島。一些遵循這些訊息的人士與當地的天主教和東正教的神父們安排了兩個祈禱聚會。這樣說好了:在我們萬應之母的領導之下,聖方濟各 ‘St. Francis’ 與畢奧神父 ‘Padre Pio’,連同聖巴西略 ‘St. Basil’ 一起安排了這兩個意想不到的祈禱聚會。一個是在聖方濟各本堂,另外一個是在東正教的基督升天堂舉行。)

爹?我已實行了祢在9月30日的訊息裡所吩咐的喊叫工作,我把‹真理›呼喊了出來。

你看,我的孩子,你不需要慌忙無措,因為我是‹至高者›,而我的聖言從高天降臨到你身上;我前來是要復興我的‹教會›,你要常常記得這點:沒有任何的力量,在上或在下的,能夠破壞我的‹教會›;我的‹教會›一定會被我再次重建的;我的華蘇拉,你一無是處,完全是一無是處,但我仍舊能使用你;你隱沒你的「自我」的話,我的聖神便能夠在你內發言和行動;我的聖神不應該在你內遇到任何祂的敵對者才是;你不要害怕,甚至當我的聖神遇到了一個敵對者,我會經常保證,我會把這個敵對者驅除掉;

你要每天把你自己交託給我,要心甘情願地去實行我的‹旨意›,並且把其餘的一切都交託給我 - 你的天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