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0月11日 星期三

靜觀的敬拜 1989年10月12日

上主,我感謝祢,因為祢拯救了我。我愛祢,而且我敬拜祢,只是而已,我的天主。

啊,你要讓我經常聽到這番話,要讓你的心與我談話;來默想我 - 默想我是‹道路›、‹真理›和‹生命›的‹那一位›;你要達到靜觀的敬拜,因為這是令我高興的事情;我與你、你與我 - 在完全的靜默中面對面,我向你啟示我的‹美善›,而你要讚頌我;

你要知道,我的聖心思念每一個靈魂,我把你帶回到我這裡來,但有多少其他的靈魂我也是要帶回到我這裡來!

來,並且在我的聖心內休息,同時允許我在你的心內休息;‹愛›愛你;

上主!我是多麼地愛祢,
我是多麼地渴慕祢,
我是多麼地渴望祢,
我是多麼地需要祢!

終於自由了1

(我在這時候歡喜得高聲喊叫!)


1 耶穌歡天喜地說了這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