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0月22日 星期日

緩於發怒 1989年10月23日

 上主?

我臨在;你絕對不可懷疑;我是如此地愛你!你這對我的一個小小的信仰,就像你每天獻給我的一束花朵一樣,我就是這樣地接納1;我的小孩子,你不要拒絕我任何的東西,你要像你的天主一樣,緩於發怒,速於行善,要對我保持忠心;我靈魂心愛的人,你既願意把你的意志、你的靈魂,以及你的心奉獻了給我,因此,你不要害怕,因為你是在你‹父親›的手中;有什麼事會比這樣地連繫在一起是更加美好的呢?你不要拒絕我任何的東西,你要完全地自我隱沒,好使我能被人看見;你要保持微小,好使我的‹能力›占有你的每一部分;你要死於自我,以及要變成一個虛無之物,好使我能成為所有的一切;

你要以一個像小孩般純真的信仰來相信我,好使我能如此地受光榮,同時又能隨時使用你;我所向你要求的一切就是愛、愛、愛;那所有一切你因我的聖名和用愛心而做的事情光榮我,並且又淨化你,你要用愛為‹愛›福傳;你要每天進入到我的聖心內,並且要允許我在你的心內休息,你要存留在‹平安›裡,因為我是‹平安›;我答應你,我會每天把我的‹食糧›賜給你;我 - 耶穌,我愛你,同時我在數算每一分鐘,為的是要把你的靈魂帶到我這裡來2;我 - 上主,我降福你;

同樣地,我也祝福祢,我的上主和我的‹救贖者›。


1 耶穌的意思是說當我每天到祂那裡去,同時又讓祂使用我的手。
2 耶穌所說的意思是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