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0月4日 星期三

我是善牧 1989年10月5日

我的耶穌?

我臨在;平安,我的孩子,我們會一起工作;你領受我的聖言1,然後把它寫下來2

你寫:「我是善牧,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正如父認識我,我也認識父一樣;我並且為羊捨掉我的性命;我還有別的羊,不屬於這一羊棧,我也該把他們引來,他們要聽我的聲音,這樣,將只有一個羊群,一個牧人;」這世界會變得光芒燦爛;我會散播‹正直›與‹平安›,而這世界一定會像以往一樣,再次地生長出新鮮的事物;

(我站了起來,並吻了耶穌的右頰。我所吻的是在我面前的耶穌聖心像。我用我的心看到了耶穌,祂坐得靠近我,並且一當我吻了祂之後,他便把手舉起來去摸我親了祂的面頰,看起來像一個高興的小孩子一樣,要我把這事情寫下來。)

我心愛的,這是為了要顯示給你知道,我是怎樣地感覺到每一件事物;來,我的孩子,讓我們在一起,讓我們是永不分離的;


1 耶穌指的是透過聖經。
2 我翻到若望福音1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