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0月29日 星期日

擁抱我的十字聖架 1989年10月30日

花兒,我的‹愛›贈送它的‹禮物›給你:我的‹苦難›;你要經過我的‹苦難›,並且要使‹父親›歡喜,如同我使祂歡喜一樣;我熱情萬分地愛你,而且這是我向人靈表示我對他們的‹愛›的方式;你要允許我成為你的領導人,把你帶領到我‹苦難›的‹途徑›上;

我教導人靈毫無怨言地去忍受,而且我是按照每一個靈魂的能力來分配;華蘇拉,你要清楚:只有一條路到十全十美的境界,就是我‹苦難›的‹道路›,也就是我的十字聖架;你要用愛心來忍受,要用耐心來忍受,你要擁抱我的十字聖架,我的孩子,所有的一切將會完成,而你必將會靠近我的;你要崇拜我,要崇拜我;我降福你;

(稍後。)

上主,請祢在祢的‹愛›中拯救我們,
請讓祢的聖容對那些愛祢的人們微笑。
我們的‹保護者›,請到祢的亞伯爾們這裡來,我們需要祢。

來,我的孩子,逗留在我身旁;你與我成了親,你要明白我贈送了什麼東西給你:我把我的聖心和我的‹愛›贈送了給你;你與我成了親,我把我所有的一切贈送給你:我不時地把我的‹杯爵›贈送給你,我把我的‹麵餅›贈送給你來保持你的生命,我又把我的‹馨香›贈送給你來提醒你我的‹臨在›;女兒,我與你將會永遠地連結在一起;

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