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0月24日 星期二

天主要求你們每天給祂一個完全的託付 1989年10月25日

(我們的聖母媽媽給祈禱聚會的一個訊息。)

我的‹平安›與你們同在;‹教會›必將會再次復興起來;

來,你們要成為蒙上主悅納的人,並且要每天把你們自己交託給祂;你們要允許祂把你們改變成為獻身於祂的孩子們,改變成為‹光明之子›;你們要放下塵世的一切事物,這樣地來改變你們的生活,因為,我的小孩子們,你們在這世界上只是過客而已;我不斷地在提醒你們,你們的靈魂將來會永久地生存下去,同時我三番兩次地警告你們,叫你們去改變你們的生活;

天主向你們要求些什麼呢?而必須做到的最完美的事情又是什麼呢?天主要求你們每天給祂一個完全的託付,好使祂能把你們陶成變為一個完美的人物;而必須做到的最完美的事情就是服從天主的‹旨意›,同時又把你們的意志奉獻給祂;你們要尋覓祂,要尋覓有關祂所有的一切;我懇求你們,你們不要聆聽魔鬼的竊竊細語,你們要透過你們不斷的祈禱來提高你們的靈魂;孩子們,我愛你們,而且甚至只是一霎時的時間,我的眼目也不會離開你們;

你們要從我們的‹訊息›那裡去學習行善,要讓我們的‹訊息›來養育你們可憐的靈魂,並且把你們帶回到‹知識›那裡去,要讓我們的‹訊息›把你們帶回到聖經,以及帶回到‹真理›和‹生命›那裡去;我要從魔鬼的羅網中拯救你們,我要把你們的靈魂提昇到一個在祈禱上更加高超的境界去;

我的孩子們,今天晚上我會以一個特別的方式為你們所有的人來向‹父親›轉求;你們應該知道,透過祂的‹慈善›你們能夠得到許多的恩典,你們應該知道,祂是如此無窮無盡地富有‹恩寵›;你們要渴慕上主,要常常對上主如饑似渴地,你們要放開你們的憂慮,把你們的憂慮獻給祂,你們要信靠祂;

你們要透過你們對祂和對你們弟兄姊妹的愛來擴展祂的‹王國›,要以愛報惡,你們要讓愛成為你們生活的原則,要讓愛成為你們的根基;你們要小心注意你們的思想,不要互相判斷,因為你們的途徑並不是上主的‹途徑›;你們要透過你們的自我謙虛來儘量使上主高興,毫不判斷別人;天主的‹愛›甚至是顯示給你們所有人當中最小的一位;

你們要在平安中離去,心愛的,你們回到家時,不要把我們倆留下來,要把我們倆一起帶走;你們要學習去感覺我們神聖的‹臨在›,要學習去說「我們」,而不再說「我」了;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你們要合而為一,如同上主所想要的一樣 - 你們不要分裂,因為你們在天堂是一體的

你們要逗留在‹平安›內,而且要在‹平安›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