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月26日 星期二

你的聖母媽媽會教導你;默示錄12章 1988年1月26日

華蘇拉,你會與你的聖母媽媽工作嗎?我們是不分離的;

是的,耶穌。

我愛你;我常常都在她身旁;你的聖母媽媽現在會教導你;

(耶穌和聖瑪利亞在一起。祂使我明白,就算我不是常常看見祂和她在一起,但這並不表示她沒有跟祂在一起。他們倆常常都是在一起的。)

女兒,我一直都與你同在,我正在保護你和幫助你;

(這時候,我瞭解到聖瑪利亞正在幫助我明白某些事件。她正在幫助我走這條天主為我選擇了的道路。)

我會幫助你的,直到終結;

(透過心語,聖瑪利亞使我明白我應該翻閱。)

來,我會解釋的;當撒殫戰敗後,牠立了誓要追逐我其餘的孩子們,與他們作戰;牠在狂怒中立了誓要吞沒他們,因為牠知道自己來日不多,並且為了這個緣故,牠要把一批牠能拉走的人湮滅;是的,牠就是那條龍,盡力先發制人,用尾巴使天主的受造物毀於一旦1;華蘇拉,我的孩子,因為牠是‹虛榮›本身,牠指控‹全能者›的工作,同時要向天主證明,祂令祂的受造物失望了,而且我們的兒女們是註定要跟隨牠那些邪惡的途徑;華蘇拉,我有些事情要告訴你,這些事情將會令所有那些愛我的人們喜悅:今年將會是我受光榮的一年2;是的,你不太明白:我的無玷聖心將會得勝3;我將會把很多的人靈帶回到耶穌那裡去;

(聖瑪利亞提醒我關於她顯現的事情。)

正如我往日在露德和法蒂瑪顯現過一樣,同樣地我也在加拉班達顯現,給予一個相似的‹訊息›;加拉班達是法蒂瑪‹訊息›的續集,但是,撒殫再次混淆了教廷官方人士的視聽,使他們困惑不已;牠在他們心裡4撒下了牠的種子,好使他們阻止我的顯現成為是全球性的;

華蘇拉,我們倆的聖心正在血流如注,被他們插進去的刺所傷害;我為你們痛哭流淚;我愛你,華蘇拉;我受傷害的聖心因為看見你們被那條龍的尾巴一掃而空便撕裂了!

(聖瑪利亞非常痛苦。)

華蘇拉,我要在你耳邊告訴你一些事情,你聽著;是的;

(聖瑪利亞向我附耳低言告訴我一個祕密。有時候我以為自己在作夢,很快便會醒來。)

華蘇拉,這是因為耶穌將一塊面紗放在你眼前;時機一到,祂便會掀起這面紗的;女兒,我要你信靠祂,我要你允許祂以這方式領導你;你不要難過,花兒,我常常與你同在;你記得我在都靈是怎樣在我‹教堂›的前面顯現嗎?

是的,記得!

(聖瑪利亞以一座巨大的雕像顯現給我的表姊,向我們指示她的‹教堂›就是在那裡,並且叫我們進去。)

是的,我向你們顯現了,為了要召喚你們;我要你進入我的‹教堂›,心愛的孩子;我在不同的地方並又向很多人顯現,為的是要召喚我的孩子們;但願你們知道我是多麼地愛你們所有的人,我要擁抱你們所有的人,並且把你們全部都帶近我的聖心;

(有一個念頭掠過我的腦海 - 一個悲哀的念頭。這些訊息的數量和重要性可能是教會官方人士懷疑的一個理由。正如耶穌說過兩次,這訊息遠超他們的智慧。疑心、疑心、疑心;懷疑的態度、懷疑的態度、懷疑的態度…)

孩子,為什麼你忘記了耶穌肉身尚在人世時是怎樣過的?祂遭受法利賽人迫害、嘲笑、不被他們相信;女兒,今天他們5不相信天主很多的上天的‹工作›;女兒,你的時代像索多瑪一樣地墮落;耶穌警告過你,壓迫你的人將會為數眾多,但我在護衛著你,免得你遭受到將來可能來臨的最惡劣的攻擊… 來,華蘇拉,你不要忘記天主至聖之地的那件事;我現在告訴你是要提醒你說,天主已經將你置放了在祂的聖心內;祂允許你貫穿祂的‹亮光›;是的,就是那個「太陽」6;你已看過天主的至聖之地;

聖瑪利亞,我當時沒有明瞭到這「光球」,看起來巨大,卻是跟法蒂瑪那團光球一樣的!

當時你還不知道;‹愛›提昇了你,並且把你置放了在祂的聖心裡 - 祂會對我們其他的孩子們做同樣的事;我們倆正在召喚我們的孩子們;天主會寬恕他們的罪過,祂會教導他們去悔改和贖罪;祂會教導他們祂的途徑;祂會以‹正直›餵養他們,而他們會被皈依;來,你要榮耀我;華蘇拉,你對待我要像對待你聖潔的‹母親›一樣 - 你是我的孩子;

是的,聖母媽媽,我現在有一個聖家了。我愛妳。

(我為明天擔心。)

你不要擔心,我會附耳低言向你說我的話語;華蘇拉,我 - 我是每一個人的‹母親›;來;

(我感覺到她的聖心,而我們聖母媽媽的是像耶穌聖心一樣地被傷害。)

是的,華蘇拉,我是由於‹教會›官方人士重蹈覆轍,排斥我在加拉班達的‹訊息›而被傷害;加拉班達是法蒂瑪的‹訊息›的陳述;華蘇拉,現在你休息,我明天會召叫你;

是的,聖瑪利亞。

女兒,你隨時都可以到我這裡來;


1 我們忘記天主的多種方式。
2 我不明白。
3 現在我明白了。
4 我所明白的意思是「在他們當中」。
5 很多教會官方人士。
6 我叫它作太陽。